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保持健康 彈翻床運動效果佳

何守正和小嫻婚變

  【本報訊】有專家說,停止盲從無謂的常識,一早不再藉由報紙或電視獲得資訊之後,就可以節省意志力,這段時間也能夠拿來做更有意義的事情。世界上的成功人士都是這樣鍛鍊自己的。舉例來說,多數成功者都會把運動列入例行性活動,以保持健康。他們如此忙碌,為什麼還有時間運動?就是因為他們徹底拋開早上看報紙、看電視這類一般人以為是常識的習慣,並用這段時間運動。運動也有各種形式,專家最推薦的絕對是彈翻床。彈翻床幾乎不會用到意志力,而且可以輕鬆列入例行性活動裡。據NASA的研究報告顯示,彈翻床與慢跑相比,運動效率高出68%,而且能夠一次帶給體內所有細胞正面效果的運動。不僅有助於緊實全身、練出漂亮肌肉及優美姿勢,還可以提高免疫力,總之可說是萬能的運動。也有許多彈翻床可以摺疊,也不占空間。專家在住家都擺了彈翻床,除了列入早上的例行性活動外,工作空檔也會跳幾分鐘轉換心情。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