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俄國女子天生「透視眼」能看穿人體

娜塔莎擁有透視眼p1067-a4-10  【本報綜合報導】來自俄羅斯城市薩蘭斯克(Saransk)17歲的娜塔莎·德米基娜,她擁有一種超常的能力—X光透視眼。她能夠把人體內的情況看得一清二楚,甚至能看到血液在血管裡流動。她的眼睛猶如一台「人肉X光機」。娜塔莎在10歲時就發現自己擁有這種能力,當時,娜塔莎突然對她媽媽說,自己能看見她的血液在血管裡流動,媽媽以為她在開玩笑,因此並未在意。但是不久之後,娜塔莎又開始描述媽媽體內的狀況,並且用了一些醫學專業名詞,這才引起了她媽媽的重視。
  消息傳出後,越來越多的人慕名而來,希望娜塔莎能夠利用她的超能力為自己治病,有時候在娜塔莎家門口的等候隊伍一度長達近百公尺。自從娜塔莎發現自己的能力以來,接受她的X光透視眼治療的病人已經超過一萬人。
  娜塔莎的超能力也立刻引起了媒體的關注,一名英國記者將娜塔莎帶到倫敦,讓娜塔莎在倫敦的電視節目中現場為一些病人診斷疾病。令人驚奇的是,她的結論與病人在醫院得到的診斷完全吻合。聞訊而來的還有美國探索頻道,他們決定製作一期關于娜塔莎的專題節目,娜塔莎也由此聞名全世界。而遺憾的是,現場沒有任何科學界人士能夠解釋,她為何會擁有這樣的特異功能。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