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依附真佛宗的外道:紫蠱魔相

文/Star Lotus
  xx在影片開示中,時常提及自己,在成長的過程中被霸凌的情形,於是養成堅忍不拔與不擇手段的習性,其目的不外是,為了保全自己能在惡劣的環境下求生存,但其圖謀的章法卻帶進了修行、深入了宗派。
  在某一場大法會時,黑道〈xx盟〉的威逼,迫使師尊主持法會,企圖中飽私囊。師佛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接受了主持法會的大任,在臨行前黑影重重,金母指示此行一個「綠燈」一個「黃燈」:師尊主持法會後,旋即變裝更改行程返美,逃過黑道的要脅《逆風而行》──據悉,中間穿梭的仲介就是xx。
  xx始終是一個威脅,一直存在真佛宗裡面。xx具有與鬼靈溝通的能力,在年輕時受到靈的干擾不能自己,直到遇見師佛後才拯救xx的生命:無論是靈的障礙亦或生產的苦難,都是根本上師的拔救才讓xx有今天。雖然xx不是名正言順的「x蓮花童子」,但師佛本著勸發菩提、擔荷如來家業的立場,讓xx成為金剛上師──原本希冀她能走上正軌,成為榮耀根本上師的弘法人員,卻在多年的偏安一隅中,滋長了邪見與違逆之心。
  xx常自詡,幫助世界各地興建中的雷藏寺募款,到各國奔走主持法會,其原因不只是弘揚真佛密法如此簡單,有更多鞏固地盤與拓展勢力的弦外之音:諸如叫分堂理事,不可邀請其他上師到該分堂弘法(唯我獨尊)、攻詰其他弘法人員、宗委會(破金剛兄弟)、詆毀師母(對傳承不敬)等,然後在演法開示上,喬裝受害委曲與大義稟然的形像──灌輸同門自己被宗委會排擠、然後展現自己的不平之鳴,使聞者無不義憤填膺,矢志要追隨xx完成大業。
  xx擁有靈力,舉辦「靈的引導」(觀落音)讓同門遊天堂地府,看元神花叢,各各深信xx的修行證量,不疑有它。xx不時置入性行銷她的「xx府」──是在陰間精進修行的金剛兄弟,能幫助行者求財得福,並仿效師尊的符祿,將靈鬼的意志注入,使佩戴者易有感應,讓心性上更依止xx。當xx觀察你具有被上下其手的空間時,即告訴你妳前世因果,業障深重,必須透過某種的「折福」來換取你妳要的幸福──離婚、變賣家產、貢獻你妳的一切給她,而不是給根本上師。
  xx的徒眾,對宗委會一貫保持質疑與輕蔑的態度,在師佛傳「大力金剛」時,就壓抑不住、想詆毀法教,認為宗委會公布的形像與顏色跟書上不同,認為師尊受到宗委會的挾持,才改變顏色。於是他們在大力金剛的頭上打了一個問號「?」認定大力金剛是「紅色」不是「藍色」──在傳法前,即紊亂法教傳播的清淨與障礙緣起。
  在大力金剛更早前,xx在一場「請佛住世」的法會上,受了某位出家的金剛上師的頂禮與供養──其魔相已經出現,縱然xx事後不認與拒絕對方,但眾目睽睽,此事傳到西城被師尊嚴詞糾正。如今這兩位都被取消五佛冠,差別在於一個有懺悔,得到師佛寬容,給他「留校察看」;另一至今堅不懺悔,並指使、縱容徒眾在網路上發動詆毀宗派攻勢,燄氣喧囂、不可扼抑。xx自認「修一切善法,卻成魔道」,實因「忘失菩提」《華嚴經》。xx自認功德很大、最為富有,也度廣大眾生、乃至度僧眾出家等,殊不知「因地不真,果招紆曲。」《楞嚴經》──其敗德之相從去年開始,如星星之火,燎原片片。一則則血淚的故事、一篇篇令人髮指的消息,不斷地傳遍整個宗派。xx縱然有再大的功德,也必然火燒殆盡,因為她觸犯密教的最大禁忌───對根本上師身口意不恭敬。
  自認無須懺悔的xx,正圖謀魔事、分化教團。根本上師示現忿怒相,xx仍然怙惡不悛、堅不悔改,及其徒眾仍信誓旦旦xx的一切,齜牙裂嘴、反噬宗門的景象,尤勝以往。我等金剛兄弟當精誠團結,守護傳承,降妖除魔,莫令鬼徒的燄氣,蓋過正法的長存。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