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佩戴盧師尊加持護身符牌 可一生平安沒有意外 羊年旅遊業最好 生肖屬豬兔者運勢旺

圖為盧師尊接受媒體採訪p1048-06-01文/賀蘭綜合報導
  蓮生法王盧勝彥2015年2月19日大年初一在台灣雷藏寺接受媒體記者專訪,盧師尊在受訪前,首先祝福全球善信讀者,羊年行大運,每個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事事吉祥,羊羊得意!
  記者提到去年2014年,師尊為國運打了四十分。而事實上,大家確實是過得蠻辛苦的。當問到今年羊年國家運勢時,盧師尊說:「我算了一下,今年的分數剛好及格六十分,已經很不錯了。現在整個國際局勢是這樣,能夠有六十分的成績已經是很好了。羊年的代表字也就是『曙』字,曙光的『曙』,表示看陽光的第一道曙光已經出現,在政治上,應該會有大的革新;在經濟上,也有大的發展;在整個社會上,也會比較安定,整個大環境算是及格。」
  而羊年如果民眾想招財,或是招好運的話,盧師尊認為:「今年招財最好的方法:一羊風順。一羊風順是代表著一種船,你放船在客廳裡,也就是向著房子裡往內開的船,台灣話叫做『大船入港』,然後在帆船上面,寫著『一羊風順』。可以在船的上面放一些元寶,或者是吉祥物,這樣一來,大船入港,不僅是很好的吉兆,而且可以招來財富。」
  往年,盧師尊送台灣雷藏寺善信香客的過年紅包裡面放的是錢母,可是今年放的是護身符,盧師尊表示:「像我今天所戴的也是護身符,這是一個護身符的符號,是一個咒字。這護身符的符號是很有意義的,有時候比錢更有意義。我們知道有很多的天災,也有很多的人禍,甚至於地震、火災、另外還有風災、水災,種種意外的災難,非常的多災多難在我們人的身上,有時候,都是會碰到,甚至於車禍。那麼,新年的紅包發護身牌的意義,就是讓你掛在身上,可以保護你今年羊年,在這一年之中,都不會發生甚麼意外,都是很吉祥的。將這護身牌戴上了,會日吉祥、夜吉祥,一日六時統統都吉祥。你每一天都吉祥的話,你自然可以進財,天賜財富;老天賜給你財富以後,你自然一切都很吉祥如意。『扎西爹咧』就是藏文講的吉祥如意,而且身體也會健康。這護身牌的意義,比剛剛所講的發給母錢還來的重要。有了這個護身符牌,不是保你一年平安而已,而是一生平安,都沒有意外,這就是無形的財富。有了健康的身體,也是無形的財富,這都是財。所以你身體健康也是財,你有福分也是財,你沒有發生甚麼意外也是財,這都是福。如果沒有這個護身符的話,甚麼財來了也沒有用。」
  因此,今年新春來台灣雷藏寺禮佛的善信有福了,領到了盧師尊加持的這個護身牌,就是好運氣的開始。盧師尊說:「對!今年來了台灣雷藏寺,你就會有永遠的好福分,好福氣。」當問到3月7日台灣雷藏寺阿達爾瑪佛法會,還有3月8日在中正紀念堂大幻化網金剛法會時,蓮生法王表示,阿達爾瑪佛是本初佛,大幻化網金剛是本初佛化現出來的金剛,祂們是最大的佛跟最大的金剛法,很少人傳的,可以講祂有最大的法力,能夠讓一個國家甚至於全世界,都能夠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我們是為了這個大地做祈福的法會。當談到去年發生很多瘟疫、小型戰爭等等,今年會不會有很大的改善時,法王認為:「瘟疫在世界上還是會流行,小型的戰爭還是有,在台灣的這一片土地上,當然還是有一些災難會出現,不過應該會比去年好一點。所以,必須要帶著這個護身牌最重要的意義就是在這裡,讓你避免意外;讓任何一件不好的事情,都不會在你的身上發生,你永遠都是吉祥如意。」
  而3月1日在黃帝雷藏寺接財神法會前,蓮生法王盧勝彥接受各媒記者專訪,談到今年金羊年,哪一個行業相對是比較旺,蓮生法王說:「因為是金羊年,羊本身是滿山遍野的跑,今年的行業,旅遊業應該是最好的。你如果是開餐館,開旅館,還有遊樂區,還有賣一些藝品的,生意都會非常好的。」
  當再問到今年是哪一個生肖的運勢是最旺時,蓮生法王回答:「生肖最旺的是豬跟兔,這兩個生肖會很旺。」而針對今年想要招財的民眾,到底應該怎麼做?有哪些招財的方位嗎?或者是開運的祕訣,盧師尊回答:「今年北方的方位是最好的,是屬於旺財的方位,東方次之。」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