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盧師尊開示

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101集

蓮生聖尊大加持 蓮印上師神奇復活

2021年4月3日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西雅圖雷藏寺「地藏王菩薩本尊法」同修法語開示

聖尊諸佛大悲心 加持同門除癌瘤

今天蓮印上師他能夠出來做一個見證,是因為很多在華大的醫生,而且是專家,給他看了以後都認為,他睡一睡就會走的,就會離開人間。那麼,給他三個治療的方法:第一個,一般來講都是這樣子,開刀;第二個,化療;第三個,輻射,就是這三種。(師尊對蓮印上師說)你剛剛自己也講,在七年前你就被診斷出來,腦裡面有腦的cancer。經過七年後,這個腦的cancer,發展很迅速。師尊也看了圖片,(蓮印上師的)腦是這樣子…大概這邊是白掉的、白色的,就是cancer所在的地方。

後來,最近照的一張,是差不多瀰漫,腦的cancer在腦海裡面幾乎佈滿。醫生當然是認為,也講說,這三種治療是一般所有得到腦裡面cancer的治療方法,但絕對不保證他能夠好。也就是說他本身的這種cancer的現象,也許變成植物人、也許他就走了。看了圖片以後,大概我們修行人…另外,他自己決定,他不治療。那時候,每天昏睡,在醫院裡面就是昏睡。醫生認為,你昏睡就會走了,你也不治療,乾脆把你送回去,是不是這樣?(蓮印上師:「是。」)對啊。

但是他昏睡完了,肚子餓了,開始吃飯,而且食量也很驚人,食量也很好。那時候,我是每一次來,我給他三道符,這三道符都是屬於我自己親自畫的、還有佛菩薩下降畫的,有這些。每次都給三道。我自己畫的就是屬於腦科符,佛菩薩下降畫的符,我都看不懂,就是給蓮印上師用的。目前醫生診斷,認為他會睡一睡就走了,結果他現在體力恢復了,走路也能走了;以前眼睛紅起來也好了,講話舌頭打結,他現在也正常。結果醫生跟看護都認為不可思議。耶穌復活是哪一天啊?復活節是那一天?Tomorrow。Tomorrow就是蓮印上師復活,復活節。(師尊笑)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講,不過事實上是這樣子。

我看過印尼的Elizabeth,她是腦裡面長了東西,飛到西雅圖來。她頭非常的痛、痛到不行、痛到快要暈倒,飛到這邊來,我給她加持。她晚上做了一個夢,夢見她自己進入開刀房,醫生給她開刀,把她的腦打開,開刀開完了再把它縫合,是做夢的,並沒有真正開刀。

印尼的Elizabeth,(夢裡的)醫生跟她講,「我把你腦裡面長的東西已經拿走,剩下一點皮、只剩下一點皮。我沒有拿乾淨,還有一點皮」。她在夢中看到那個開刀的人對她笑了一下,拿下了口罩,她一看,原來是師尊!結果做了這個夢以後,她腦袋就不痛。回到印尼的醫院去檢查,腦長的那一個東西不見了!印尼的醫生跟她講:「你一定是到別的地方去開刀,剩下一點皮。」還跟她講,剩下一點皮沒有弄乾淨,還有一點皮在那裡。就是這個事情,印尼的Elizabeth。

最近我們知道蓮廣、蓮姿——蓮姿是女的、蓮廣是男的,他頭髮都白了,他在真佛報寫一篇文章(刊登於1344期第8版):他得的是胰臟的cancer,胰臟癌,師尊給他畫符、給他吃。醫生跟他講他的壽命:「三個月一定會死。」,因為他的癌症已經到了很嚴重的地步,一定要走的。蓮廣得胰臟癌,到現在已經多久了?半年多了。也沒有痛,胰臟癌應該是很痛的,也沒有痛;照樣吃、照樣睡、一切都好好的。

他回去看醫生,醫生說:「咦,怎麼回事?」然後他問:「我也什麼感覺都沒有。你說我是胰臟癌最嚴重的那一期,三個月會死。現在已經過了半年。為什麼都好好的?沒有感覺有什麼。」醫生也不知道。前幾天他才來密苑問事情,他問我「怎麼辦?」我說,你能夠這樣子,就這麼辦吧!反正你能夠活著,你就活啊!(師尊笑)

大家也知道,那是美國的蓮姿、蓮廣,是蓮廣,他就住在這裡而已。然後,印尼不是有一個女生嗎?飛過來,到了彩虹雷藏寺,我在摩頂的時候,她就也跟著請我摩頂,她跟須彌雷藏寺的講師過來的,叫什麼名字?叫陳麗。從印尼飛過來,因為她耳朵底下長了一個瘤,結果她飛過來就要報名問事,要問她這個瘤的事情。

到了山莊,我剛好在摩頂,她最後一個趕過來,我給她摩頂。摩完頂以後,她要填這個問事表。須彌雷藏寺的講師就跟她講說,「妳來,在飛機上都有看到一個瘤在脖子這裡,耳朵底下一個瘤長在這裡。怎麼現在好像瘤沒有了?」才摩一個頂而已喔!結果她自己也摸,咦,那個瘤沒有了!她飛過來要問這個瘤的事情,長一個硬物在耳朵底下,脖子這邊。就真的…她去照鏡子也沒有了、摸沒有了,就不用問事就飛回去了,就是這個陳麗。怎麼回事?沒辦法,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

像這一次,我們大幻化網金剛的護摩,我不是加持了很多?請他們得到感應的回報,這次收集起來,要把它放在《七旬老僧述心懷》這本書裡面,他們寫過來的文章,都是奇蹟!大幻化網金剛,他們都是在網路上看,結果摸自己有病痛的地方,感覺到一股熱流穿過全身,病就好了!我也是希望這樣。像我,如果哪裡痛、哪裡痛,哪裡怎麼樣,希望一摸就好。我也掉了一顆牙齒,牙齒又把它黏上去,黏了就好;我希望是這樣子:我以後掉了牙齒,大幻化網金剛唸一唸咒,「嗡。貝札。卓大。嘛哈啥。西利。嘿魯嘎。吽吽呸。」一摸又長出一顆牙齒。(師尊笑)七旬老僧長牙齒,寫一篇文章,「七旬老僧長牙齒」,那個才是奇蹟。七十幾歲還會不會長牙齒?不太可能。

祈求大願地藏王 救度眾生無遺漏 太魯閣號罹難者 盡皆往生極樂土

我希望地藏王菩薩,救度眾生一樣,沒有一個遺漏。祂是大願地藏王菩薩。接引眾生也沒有一個遺漏。祈求地藏王菩薩,也是我的本尊,接引台灣太魯閣號的火車,出軌所死亡的所有的眾生,都能夠沒有遺漏的往生清淨佛國。另外,Covid-19,我每天晚上做超度,也盼望有緣的眾生、這些死亡的眾生,都能夠往生到清淨佛國。另外,還有有緣的往生者,都能夠到清淨佛國。然後也放光加持我們身心清淨、疾病得到痊癒。地藏菩薩不捨一個眾生,發了很大的願望,我們也要學習地藏菩薩的精神。

諸佛菩薩視眾生 猶如子女倍關懷

小明突然間想到他的奶奶。因為小時候,常常偷她的零錢。長大以後,他問奶奶:「妳知道嗎?」奶奶講:「我知道,我知道你偷我的錢。」小明講:「妳知道為什麼不換地方?」這個奶奶很溫柔地笑著對他講:「我就是怕你找不到。」所以想想看,大人對自己的親人都是這樣子;我們想想看佛菩薩,祂們對我們也是這樣子的。

我們現在進行你問我答。

大悲咒音版本多 翻譯句數各不同 聖尊誦音以為憑 心誠乃現無形力

Q1:師尊佛安,祈願師尊長住世間廣度有情!弟子以師尊的咒音唸八十四句大悲咒已很長時間,起碼有十幾年。弟子有時在網絡上看到,佛教在中國有「三武教難」:北魏太武帝戌辰年間(公元408年)破壞佛教。後代宜武帝信奉佛教,講演佛法,建立永明賢居寺。當時佛教大盛,時間是巳丑年(公元509年),也就是南朝梁武帝天鑒八年。

某日宣武帝在看書時,忽然從空中落下一個和尚,皇帝大叫:「奸細!」。和尚說:「皇上不用驚怕,我不是奸細,我是普陀山的和尚,我想到京城金鑾殿看看就來了。」皇帝說:「你怎麼來的?」和尚說:「我正在念大悲咒時,心想來就到了。」皇帝說:「你再念看看。」當時和尚大悲咒就念到最後四句:「金剛勝莊嚴娑婆訶、摩羯勝莊嚴娑婆訶、聲聞勝莊嚴娑婆訶、唵跋闍囉室利耶娑婆訶」這個時候,金鑾殿殿宇震動,皇帝大驚曰:「不要念啦!」後來皇帝就向和尚說:「以後後面這四句不可以再念啦!」。

請問師尊,這個傳說是真的嗎?如果真有其事,如果持八十八句比持八十四句的大悲咒功德更大,弟子是不是可以寫信來求持八十八句大悲咒持咒灌頂?還是弟子不用理這個傳說,繼續持唸八十四句的大悲咒就可以?弟子蓮花明儒合十。

大悲咒版本多 上師教導84句清心誦持自得力

A1:大悲咒其實翻譯的有好幾種,其實咒不一定是八十四句及八十八句,這個咒文有多種翻譯。像《千眼千臂觀世音菩薩陀羅尼神咒經》卷上,翻譯的是「智通」;《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姥陀羅尼身經》,「菩提流志」翻譯的,他們所翻譯的是九十四句,就是九十四個句子;《千手千眼觀自在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咒本》,是「金剛智」所翻譯的,一共是一百一十三句;另外,還有《金剛頂瑜伽千手千眼觀自在菩薩修行儀軌經》卷下,是「不空三藏」譯的,只有四十句,並謂…他還講,「誦此咒可得息災、增益、降伏、敬愛、召鉤等四種成就」;另外還有《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大悲心陀羅尼》,是「不空三藏」譯的,所載則有八十二句——都不一樣。

「不空三藏」也有譯四十句的,「不空三藏」也譯了一個八十二句的;另外「金剛智」譯的是一百一十三句。「智通」譯的是九十四句;「菩提流志」譯的也是九十四句。我們平常念的是八十四句,他現在要加上四句…蓮花明儒他說加上後面那四句。我告訴你,「唸了這個,皇宮整個都在震動」,你難道要叫我們這個地球或者是說那個雷藏寺全部震動嗎?你這樣子你才爽嗎?(師尊笑)你到底要念哪一種?這每一種都不一樣啊!不空三藏有八十二句、不空三藏也有四十句的,金剛智有一百一十三句,智通跟菩提流志的有九十四句。在唐朝開元時期,來到中國大陸的三個:一個是不空三藏、一個是金剛智、一個是善無畏,他們所翻譯的大悲咒,通通都不同。

所以我們今天唸的是八十四句的,您還是乖乖地唸八十四句就好,不要給我唸八十八句的,你要把整個香港的樓房全部震倒啊?(師尊笑)你以為說多唸了這四句金鑾殿就會震動,你再多唸這四句,當你念熟了以後,整個香港的樓房全部倒了,是你的責任。(師尊笑)只要你虔心的念,你不要以為是說唸了這個,房子在震動,就是它很有法力。只要你念八十四句,它自然有那個無形的力量會出來。

你沒有聽說過嗎?以前有一個老太婆,她不懂得字。念大明六字咒「嗡嘛呢唄咪吽。」才對,她念成「嗡嘛呢唄咪牛。」因為她不懂得加上一個口就要唸「吽」,她念「嗡嘛呢唄咪牛。」有邊讀邊,無邊讀中間,她就唸「嗡嘛呢唄咪牛。」她很虔誠地唸,唸到所有的石頭都在跳;她一念咒,她旁邊的石頭全部都在跳。她是唸什麼?「嗡嘛呢唄咪牛。」石頭都在跳。你也跟著念「嗡嘛呢唄咪牛。」當然不會啊!到最後有一個和尚教她:「妳念錯了,妳要念嗡嘛呢唄咪吽。」以後,她念了「嗡嘛呢唄咪吽。」石頭就不跳了。還是不跳得好,石頭不跳得好。你那石頭跳幹什麼?石頭跳舞給你看,好看嗎?那個電椅震動好嗎?也不太好啊。 

所以我認為…我問了佛菩薩,佛菩薩說:「你按照現在這樣子念就可以了!」不用再加這四句,而且這四句不是真正的梵音。你看這個句子:「金剛勝莊嚴梭哈」,「梭哈」是梵語;金剛勝…其實這個「勝」也是錯的,應該是「乘」,就是密教的「金剛乘」。「摩羯勝」…也是「乘」,不是勝利的「勝」。另外,「莊嚴」兩個字是漢文,不是梵文。

所以這個有問題,「聲聞勝莊嚴梭哈」,這個「莊嚴」兩個字是漢文,不是梵文。所以這個咒本身是有問題的。所以,有沒有這回事,還是只是傳說而已?這裡面有中文、裡面都是中文,「金剛勝莊嚴」、「摩羯勝莊嚴」、「聲聞勝莊嚴」,這個都是有問題的,不一定是正確的。這是回答蓮花明儒的問題。

國家徵召上戰場 持誦何咒最適宜 三根本咒皆可持 根本護法咒為佳

台灣蓮花智豪問的。

Q2: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師尊佛安,如果真的不幸被徵召上戰場,在槍林彈雨中該持誦什麼咒語?謝謝師尊。

A2:他一定還很年輕,很年輕的還需要當兵。他說,如果真的不幸被徵召上戰場,在槍林彈雨中該持誦什麼咒語?我告訴你,你平時持誦什麼咒,你就念什麼咒;每一個咒都有它的力量!在槍林彈雨之中,你如果能夠念上師心咒或者本尊心咒,你的本尊心咒或者護法咒都是很好的,都可以念。那你確實要確定一個咒,那你就念你的護法咒。

你不要念上師咒,你念我的咒,我被子彈打中了,我心都會痛!(師尊笑)所以你持誦什麼咒語?就念你的護法咒。這是台灣蓮花智豪。「如果真的不幸被徵召上戰場」,可見你還年輕啊。護法咒最好。你的本尊、護法、上師,其實都可以念,一樣的;那護法咒比較好一點,建議你念護法咒。

日月光土實存有 屬於南方之淨土

另外,台灣的蓮花政旻問的。

Q3:師佛:弟子蓮花政旻給您請安。弟子有聽過師尊講解過「鑄鏡法」,也修法學習,前幾年弟子原顯教皈依師父上見下因法師往生,因為思念他,在一次半夢半醒中,用師佛教的鑄鏡法居然進入師父往生的淨土,此淨土名稱為「日月光土」,此淨土只有兩種修行人,一是出家人、二是在家居士,在此修行。師父要我不要再想他,因為因緣已過,已是不同世界的兩個人,再想也沒用,交代我要好好修行就對了。想請師佛查證一下,真有日月光淨土嗎?

A3:你講這是什麼,難道世界上還有什麼人嗎?(師尊笑)除了出家人以外就是在家居士啊!其他的,沒有信仰的啊。要我查一下有沒有日月光淨土…我告訴你,淨土實在是太多了。你看《阿彌陀經》怎麼講的?《阿彌陀經》你們讀一下,從這個地方開始,經過十萬億的淨土,然後才到了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的淨土。經過十萬億!你要我查十萬億的佛土的名字?!

十萬億耶…!要我查一下日月光土。修行人當然就是只有兩種,一個是出家、一個是在家居士,不是白講了嗎?修行人不是出家就是在家嘛!你還講說「這裡只有兩種修行人」,本來就兩種修行人。(師尊笑)我問一下好了,因為你要我…單單從此、從這裡一直往西方走,東方都還沒有算到、南方也沒有算到、北方還沒有算到,對不對?只是往西方走過十萬億的佛土,十萬億的淨土——你說,淨土有多少?我們今天修地藏菩薩的淨土,地藏菩薩還有淨土啊,它叫「翠微淨土」。佛經裡面還沒有記載呢!只是我知道而已。

日月光土…(師尊現場神算請示)祂說有,佛菩薩講說有日月光土、日月光的淨土,在南方,是屬於南方的淨土。我現在查證,有日月光淨土。好好修行!你的師父上見下因法師,就是見因法師,祂到了日月光淨土,那就非常好的。好,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20221224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維摩詰經》

tbnews5

20221217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維摩詰經》

tbnews5

20221211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首傳蓮師「化虹大法」-台北小巨蛋

tbnews5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