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蓮慈上師作品

你不要金母了嗎?

《師承蓮生法王的金母分靈》

你不要金母了嗎?

文/蓮慈金剛上師

  大家都知道,師佛非常尊崇瑤池金母,祂每一次在西雅圖也好,去台灣也好,第一場法會一定是瑤池金母為主尊,這是師佛對祂天上的母親瑤池金母最大的尊重。雖然瑤池金母是道教的,但是師佛是萬教合一,因為瑤池金母在師佛26歲時接引祂入佛門,讓祂學道,再去學密法,所以飲水思源,師佛以身示教。真佛宗五百萬弟子,三百多座道場,度了人間及法界無數無量的幽冥眾生,這一路走來,都是瑤池金母在師佛的背後護持。
  我也是失落了不知道多少世,在這一世居然能蒙師佛接引,並認證出我的本源就是瑤池金母。如果沒有師佛的慧眼接引度化,哪有我這一世跟眾生相聚的法緣?!終一生也沒有度眾的緣分。所以我萬分感恩師佛,每一次開示必定是先感恩師佛,數十年如一日。
  最近從台灣護持師佛法會回來,感覺很累,需要閉關靜修一下,出外確實是比較困難,身心需要調理。有一天忽然出來一位護法,側身轉頭白眼丟來一句:「你不要金母了嗎?」嚇了一跳,我不是永遠擁有祂嗎?!怎麼可能會沒有祂?仔細一想,我這不正像為人子女的,覺得父母永遠都在,父母叫回也不回,不去探望,有也好,沒有也好,馬馬虎虎,愛搭不搭,沒想到我有一天也這樣,要護法看不過去,不得不來教訓哪!確實,眼看一年一度的農曆年馬上要到了,這人還在溫室裡偷懶。被這當頭一喝,慚愧心生,頓覺不妙!馬上跳起來,接二連三帶領大家一起在華光雷藏寺又做供養、又修法、又上頭香,再一鼓作氣將疫期三年半未曾開放的浩然精舍重新開放,熱熱鬧鬧放鞭炮、獻供養,做「金母馬上有錢護摩」大供養。
  果然,圓圓滿滿,主尊金母在眾人同心祈求供養下,慈顏大展,老母一開心,大家也頓覺十分開心,陰霾全消,法喜充滿,歡笑滿堂。相信只要祂的加持力一回來,運勢立改。書念不出來的,人事障礙的,大病纏身的,一切入世出世、家庭、事業、身體、災難,來參加開年這一場金母盛典的,定會破關,絕不白來。
  我也終於覺悟到,佛不在天邊,護法也不在天邊,祂們根本隨時都在。只要念祂的名號,祂就在;只要想到祂,祂就在;像我們密教,最有力量的就是咒語,只要念一個主尊心咒,祂就在;但凡舉手投足,起心動念,念念都在,這是我修行到今天深深的覺受,真的,這是修密法必有的奇蹟。
  眼下有個例子,因為剛回來有時差,根本睡不著,腦子轉來轉去盡是師佛這段時間教示的大道理,沒想到,想呀想,意外的,憑空飛來一個嘉獎──一頂五佛冠!
  可見,祂們夜晚也在,我想祂,祂知道,獎勵就來,感應有夠快!(這已不是第一次頒獎!)

相關文章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梁皇寶懺系列」之七(完結篇) 一心演萬法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