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佛愛永恆

圖為四眾弟子接受灌頂p1041-03-08文/蓮花慧玲

頂禮根本傳承上師
聖尊蓮生活佛!
  我是上海弟子蓮花慧玲。最近一週天空總是陰沉,見不到太陽,氣象總是:陰,陰轉多雲,小雨。總之,出不了太陽,如同我的心情,直直的低落著。我也猜測過,是否是姑媽從斯里蘭卡旅遊來我家後,身體磁場的異常改變。姑媽回來後不久,左眼幾乎失明,因我是敏感體質,對周遭不良事物會有反應。
  自從我心情低落後沒過幾天,我感應到師尊來了,幾乎每次都應驗了。在我心情很糟糕的情況下,師尊常常在我的夢境帶給我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這次,也是。我夢見自己在眾人的注視下,乘著威尼斯小船,從地面緩緩昇入高高的天空,藍藍的天,潔白的雲,真的很美,我愛虛空的純,虛空的一塵不染。逐漸,離開了地球,來到浩瀚的宇宙星空,把飛船棄之,居然如同天女般飛翔,很舒服。我追著一顆顆閃亮的星星,突然間的一念,真是業力,想著有人給我發微信嗎?錢包似乎沒帶?一瞬間,便直直的從天上的滑梯滑到地球。
  一看,驚呆的景象,人間已然霧霾重重籠罩,天空灰暗一片,如同暴風雨來的前兆。我對著窗外,大聲呼喚著時輪金剛心咒。突然,烏雲密佈的天空,一絲一絲閃亮的雷射光,如瀑布般從烏雲間噴發,非常壯觀。我有瞬間想學師尊度眾生的情感湧現。此時,父母看見我傻眼了,以為我已經死了幾日突然復活,不知我是人是鬼。我上前擁抱著父母,淚頓時掉下。後來看見佛教博覽會上,師尊在佛教大詞典上為信眾簽名,我看見赫然有寫我的姓名。哈哈!真是異常開心。還夢見師尊在我頸肩部放了一條胖胖的大青蟲,青蟲好可愛的在我頸肩爬來爬去,很舒服哦!早上醒來,感動得快掉淚,兩個月來的頸肩脹痛消失了,之前的鬱悶心情居然也一掃而光了。
  這些離奇浪漫的夢境似幻似真,而我深深感覺到,師尊其實無時不刻在我們的身邊,不是在遠遠的天邊。心,成就一切,心裡時時有師尊,祂就時時守護著行者,如同父母照看著自己的寶貝兒。由衷的讚歎:慈愛的佛父,深深的敬愛!每天的行善,每天的持經咒,每天的感恩,每天的供養,願生生世世供養師佛!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