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低油價機票降 南加310萬人國慶出遊

  【本報綜合報導】今年美國國慶節長週末,因為低油價讓更多人選擇自駕出遊,人數比去年增加2.7%,南加總出遊人數則達到310萬人,不少華人也融入出遊大軍,感受節日氣氛。據南加汽車協會統計,今年有310萬南加民眾會在國慶期間出遊,其中79%的人選擇自駕遊,另外有39萬5000人選擇乘坐飛機,比去年增加5.6%。低油價是人們選擇自駕的重要原因,今年的油價創12年以來的歷史新低。
  對於南加民眾熱門的旅遊目的是聖地牙哥、拉斯維加斯、舊金山、大峽谷和聖塔芭芭拉。聖蓋博的華人李先生一家人早早就預定去西雅圖的國慶團,他說,這個國慶團不僅去西雅圖看煙花秀,全程還有攝影達人帶隊,一路講解專業攝影技巧,還會帶大家去一些攝影師私家景點遊玩,作為攝影發燒友的他對此行非常期待。而喜歡喝咖啡的太太此行也不會無聊,因為西雅圖是星巴克的發源地,也是全美咖啡店必爭之地。他的女兒則期待去玻璃博物館拍照,上傳社群媒體求關注。華人胡小姐則和友人自駕遊,她說,來美國好幾年都沒好好走走一號公路,雖然現在又是斷橋又是泥石流的,但還是想沿途走走,尤其北加現在比南加涼快,就當是避暑。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