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以勞換利 川普催生Medicaid新時代


  【本報訊】美國領取社會福利者是不是應該工作一直是各方辯論不休的議題,川普政府決定准許各州在管理給窮人的醫療補助計畫(Medicaid)上擁有更大的自主權,包括要求Medicaid受益參加者必須工作的規定。衛生與福利部官員日前表示,這個規定得到川普總統的支持,可促使參加者積極找工作,最終脫離Medicaid。
  Medicaid計畫由聯邦和各州共同出資,衛生與福利部的「聯邦醫療計畫和Medicaid服務中心」(CMS)主任塞瑪‧維爾馬(Seema Verma)指出,Medicaid體系存在的主要問題,是擴大到有工作能力的成年人以及費用過於龐大,Medicaid的費用如今占到各州支出的29%。維爾馬在全國Medicaid主任聯合會上,批評前朝歐巴馬政府把Medicaid擴大到有工作能力的成年人。維爾馬說,Medicaid如今僅是一張象徵性的卡,因此,CMS要催生Medicaid的新時代。維爾馬表示,她和川普總統仍堅定繼續承諾Medicaid,但將做出許多調整,包括加快批准各州把Medicaid與找工作相結合。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