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以創業資源引生源 大學廣設育成中心


【本報訊】有鑑於千禧世代許多人從大學就開始創業,美國大學近年廣設創新育成中心,希望以創業資源吸引更多新生。NBC新聞網站報導,美國喬治亞理工學院的創業培育中心VentureLab多年來協助許多研究生創業,但近年越來越多大學生在畢業前就贏得創業大賽,卻找不到專為大學生提供的創業資源,白白浪費人才。該校為了解決這個問題,2014年在VentureLab設立專門輔導大學生的創新育成中心CREATE-X,並由資管系教授席瓦庫馬(Raghupathy Sivakumar)領導團隊。VentureLab主任麥奎格(Keith McGreggor)表示:「大學校園內的學生主體其實是大學在校生。大學部各年級學生都可能萌生創新點子,因此學校不該忽略這個龐大族群,可惜我們過去一直沒發現問題。」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