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令本尊歡喜 是最大供養

  同門問:請教師尊要做幾下?
  師尊答:一般說來做21遍,不要超過21遍。主要是怕你本身用的火太旺,會產生頭痛、眼睛紅、流鼻血,還有牙齦腫起來,有這些火氣大的現象會產生。所以不要超過21遍。也可以說你輕輕鬆鬆的做,二七一十四,就比較中等,你做7遍、14遍、21遍這樣子就可以。你如果說根本沒有什麼火氣,那麼多做也沒有關係。
  同門問:女生行者是紅蓮花上去,那觀想以後,要把它回到底下嗎?
  師尊答:所謂「女性的無漏法」,妳只要觀想它上去就好,不用再觀想它下來;再下來的話,還不是一樣流個不停。妳只要把它提起來,主要是「提法」,並不是「降法」。妳降的話,不是前功盡棄嗎?妳一直在做降的功夫,那就會流得更多。女性這樣子做「提法」的話,來的時間會越來越縮短,流得越來越少,到最後沒有了。在年輕的時候,如果能夠沒有,那當然是最好。醫生講說那個對身體沒有影響,對妳生育也沒有影響。當然流那個是很麻煩,至少要花錢去買那個衛生棉,很浪費,對不對!妳不用買衛生棉,又不來那個。哇!妳輕鬆多了,等於是男性一樣。
  其實男性也不一定說不會流啦!滿了它就流。所以他必須要用他身體的「溫度」跟他的「氣」,把滿的東面蒸發成為氣,流到他的四肢百脈。這樣子,只要一滿,就用「拙火」跟「氣」把它變成到四肢百脈,這樣子它就永遠不會流。
  同門問:請師尊講「金剛誦」,怎麼觀想?
  師尊答:有一次我在說法當中講得很清楚。你先把本尊觀想出來,我講一個很簡單的,就是「三字明」—-「嗡阿吽」三字,本尊觀想出來,祂的心輪上面有「嗡阿吽」在旋轉,一個咒幔,在密教裡面稱為咒幔。你用呼吸的方法,本尊把「嗡阿吽」呼出來,你再把「嗡阿吽」吸進去,放在你的心輪上面,「嗡阿吽」三個字,然後旋轉「嗡」,你觀想自己的「嗡」字,轉過來,從右鼻孔進來,左鼻孔出去,又回到本尊的裡面。這樣子轉轉轉,嗡阿吽、嗡阿吽這樣子。嘴巴並沒有唸,只是舌頭動一動而已,然後想著那個輪子,你的本尊呼吸進來,「嗡」進到你的「嗡」字,「阿」進到你的「阿」字,「吽」進到你的「吽」字,然後旋轉「嗡阿吽」,又呼出去到本尊的心中,再進到你的心中,這樣子轉,就是「金剛誦」。那個方法是心中有一個圓形咒輪、有「嗡阿吽」,然後向右轉,「嗡阿吽」一個字一個字過去,或你本尊的咒,你一直在這樣子安靜地唸,就是「金剛誦」。如果有本尊的咒字送進來,安在你的咒幔上面,然後它慢慢放光,那是很好的。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