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人能頂天立地成為義人 才能成道

師尊手結蓮花童子印 p1170-07-02

盧師尊談到XX殺生的惡行及失靈的鬼覺受

  【本報西雅圖訊】2017年7月15日晚間八時,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地藏王菩薩本尊法」同修暨講授《道果》。同修後,首先由美國北加州薩迦雷藏寺代表向根本傳承上師蓮生佛請法,祈請師佛蒞臨北加州傳大力金剛法。

圖為師尊手結蓮花童子印圖為師尊手結勾召印。圖為師尊手結供養印。圖為善信虔心共修。圖為一心共修。圖為師尊以金剛鈴杵做迴向。

  蓮生法王在下生人間前,曾拜會地藏王菩薩,地藏王菩薩知道法王在人間,將會受很多的波折、磨難,因此賜大力使者為蓮生法王護法,住於法王右手大拇指上。果然,每當在很緊急的時候,祂就出現,到了最大災難來的時候,祂就會出現。令法王印象最深刻的是在2016年10月3日深夜,大力金剛從法王的口中飛出,與不動明王化身千百億,將XX派遣的鬼兵鬼將殺得落花流水,片甲不留。XX說:「大力侍者為什麼不從師尊的右手拇指出來?」師尊說,其實大力侍者可以從師尊的眼睛、嘴巴出來,祂可以從師尊任何地方都可以出來,這是XX那邊想不到的。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七部分中第一『三現分』為:不淨現分、覺受現分、清淨現分,此三者因三種分位不同現起三種不同之現分。」師尊解釋不淨,不只是人身體不淨,腦筋想的根本也是不淨,嘴巴才會講八卦,「你腦筋什麼時候清醒過?什麼時候乾淨過啊?沒有乾淨過啊!眼、耳、鼻、舌、身、意,沒有一樣清淨的。」打坐的時候,身體會產生的許多不同覺受,都是身體地水火風的變化。

圖為蓮生師佛。圖為外來善信嘉賓向蓮生師佛問安。圖為貴賓莊峻耀醫師向師尊問安。圖為貴賓宗委會會計師Teresa師姐向師尊問安。圖為貴賓台北市議員闕梅莎代表闕慧玲師姐向師尊問安。圖為外來善信嘉賓向蓮生師佛問安。圖為師尊講解氣的運行到手指。圖為外來善信嘉賓向蓮生師佛問安。圖為外來善信嘉賓向蓮生師佛問安。圖為師尊說法開示。圖為師尊講解手指上大力侍者的形相。

  另外,師尊提到XX殺生的惡行:1999年XX恐嚇一位懷胎已八個月的同門,致使其聽信讒言而墮胎,13年後又說她的水子靈若在世是洪福齊天。師尊又舉例XX的鬼覺受:XX曾經預言某同門全家會在三個月內車禍而亡,但是三個月過去,同門闔家安然無恙。XX預言一位同門的緣分是惡緣,致使那位同門斷絕已經談婚論嫁的善緣,而單身多年。
  「人成即佛成,人能夠立於天地之間,才有成佛的希望。」師尊鼓勵佛子,人能當成一個正人,誠如在《聖經》裡面講的「義人」,有正義的人,你是個義人,你就有上天堂的可能。你是一個正人君子,你就有成佛的可能。

圖為師尊賜授皈依灌頂。圖為師尊賜授皈依灌頂。圖為師尊賜授皈依灌頂。圖為師尊做總加持。圖為師尊慈悲加持佛子。圖為蓮生法王慈悲加持善信。圖為師尊慈悲加持佛子。圖為蓮生法王慈悲加持善信。圖為師尊慈悲加持佛子。圖為蓮生法王慈悲加持善信。圖為善信佛子跪求加持。

  中國有十分著名的四大名山,即五台山、峨嵋山、普陀山、九華山,這四座名山就是四大菩薩在人間的淨土,度化眾生的道場。其中,九華山是地藏菩薩所顯跡的地方。地藏菩薩在九華山顯跡,大約是在釋迦佛滅度後的1500年間,那時在新羅國———就是現在的南韓,王族中有一位年輕人,名字叫金喬覺,他因喜好佛學,為求正法攜神犬諦聽航海來唐,卓錫九華,苦心修行75載,99歲涅槃,肉身不腐,保留全身舍利,世人認為其為地藏菩薩化身,故而又名金地藏。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