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人氣動漫「名偵探柯南」 電影「零的執行人」登票房冠軍


劇照  【本報訊】日本人氣動漫「名偵探柯南」今年最新劇場版電影「零的執行人」日前在日本上映,第一個週末票房就突破16億7000萬日圓,刷新去年「唐紅的戀歌」首週票房收入,強勢攻上全國票房冠軍寶座。今年劇場版聲優部分,除了熟悉的班底高山南、小山力也外,還加入了負責詮釋關鍵角色「安室透」的聲優古谷徹參與演出;此外,更邀請人氣女星上戶彩為動畫獻聲。故事描述東京灣最新而宏偉的建築即將舉辦國際高峰會,2萬2000名警力高度戒備,不料卻遭人暗中潛伏,策動一場巨大爆炸事故。然而,事件後找到的犯案證物卻遺留毛利小五郎的指紋,毛利小五郎隨即被警方逮捕,感受事件疑點重重的柯南展開調查。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