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人有誠心 真佛有感應


作者蓮花季謙與家人及同門在台中與師佛共餐後合影

文/蓮花季謙

  醫生:「妳子宮內有個3.9公分的瘤,還有3粒1.1到1.8公分的息肉。這麼大粒的瘤,不會自己掉出來。我們必須動手術割除,再送去化驗看是否有癌細胞。」
  如果你是我,距離手術還有1個半月的時間,你會怎麼做?
  ●
  我在2017年10月,首次月事沒準時來。兩個星期後,在11月7日,月事就來報到,但這一來,便連續65天都「見紅」。起初,我以為是10月和11月的月事一起來,但時間越久,越覺得不對勁。
  在2017年12月16日,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大幻化網金剛護國大法會》,我為自己的纏身靈報名做主祈。列隊等待向師尊獻哈達時,我心裡斟酌著要不要開口向師尊說,可是師尊身邊的人多,排隊隊伍也長,這種事講出來又有點難以開口。
  沒事,我默禱,師尊的法身遍滿十方法界,祂一定會聽得到,我安慰著自己。於是,我一邊排隊,一邊看著師尊,向祂重覆著我的祈求:「祈求師尊加持我的月事能停止,恢復正常運作。」法會上,當大幻化網金剛的咒音響起時,師尊用了5分鐘的時間,加持與會大眾病業消除。我用手摸著我的下腹部,一邊持咒,一邊觀想大幻化網金剛放光加持自身。
  ●
作者在大馬「大幻化網金剛法會」參加主祈人向師佛敬獻哈達及供養

  我心中焦慮,吃了兩個星期的中藥,月事不止。2018年1月7日去看新加坡竹腳婦幼醫院的醫生,吃了3個星期的荷爾蒙藥,終於止血了。1月26日,我去醫院做掃描和鏡檢,X光師神色凝重地說,我子宮內膜有瘤和息肉。心情頓時往下沉。
  1月27日,月事重新來潮。1月28日,傍晚時分,我經痛得非常厲害,前所未有。我在車裡縮成一團,不停地喊痛,觀想師尊放白光加持我的下腹部。突然感覺下體漸漸排出一大塊東西,到廁所檢查,驚訝地發現是一大片的血液組織,長達15公分,厚度1公分左右。
  1月29日,剛好修滿了200壇四加行的最後一壇,迴向給纏身靈。到醫院,醫生分析掃瞄和鏡檢結果,說我子宮內有四粒瘤和息肉。最大的3.9公分,應該是導致我流血不止的原因,問我何時要動手術。我向她說,排出血液組織之事,她說是子宮內膜,但也說這麼大的瘤和息肉,不會自己掉出來(它們在裡面都長了根)。
  醫生檢查我的下體時,還說好像在陰道入口處,看到一粒1.1公分的息肉,與鏡檢報告吻合。恰逢要過農曆新年了,我當時無法決定,心裡想一定要寫信給師尊,唸滿1000遍《高王經》,才進手術室。醫生再開三個星期的荷爾蒙藥給我。
  回家後,我開始唸《高王觀世音真經》,並向師尊發願懺悔。2月5日,我並沒有服用第二輪的荷爾蒙藥,月事就自然停止。我也去尋求中醫的意見,中醫師也鼓勵我去動手術。他說沒有藥可以把這瘤和息肉去除,留久在身內,唯恐發炎。他建議動手術後,再回來以中藥調理身子。
  ●
作者在病房裡留影

  3月5日,月事來報到,也在7天後自然停止。我開始想,是否因為排出多餘的子宮內膜,瘤和息肉便消失,所以月事已恢復正常?但想到醫生說,這麼大的瘤不會自己消失,及她的所見,如果幸運的話,只是漸漸變小,不會突然「無影無蹤」。
  再想到,自己過去所犯的戒律這麼多,又不算是精進,奇蹟怎麼會輕易地發生在我身上呢?等待手術的一個半月內,我盡力地為自己消業障。
  一、我師父(也是引渡我皈依蓮生活佛的老師)為我報名2月份,愛染明王法會的主祈。
  二、我開3次的臉書直播,以英文介紹師尊的善書文集,《當下集》、《了凡四訓》和《玉曆寶鈔》,自掏腰包把30幾本善書,寄給有興趣的臉書朋友,不分國界。我只有約396位朋友,新加坡的各種族,但大部分都不認識師尊。
  三、唸《高王觀世音真經》1000遍,迴向可以不用動手術,瘤和息肉也會消失,若非得動手術,祈求病源立解、手術順利、康復迅速。
  四、寫信給師尊懺悔,並求加持。回信中有「消肌瘤」和「消婦女病」兩道符籙。我在手術前一晚,持咒服下。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