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人才荒!急徵技工司機教師秘書

  【本報訊】所有司機、教師、秘書、機械工、水電工和廚師請注意,在目前美國雇主優先聘用的清單上,你可能是最搶手的員工。人力集團(ManpowerGroup)年的人才短缺調查顯示,這幾種職位的空缺連續第四年最難找到人。屠夫、業務代表、包括秘書、個人助理、接待員、行政助理等的行政專業人員,也灸手可熱。
  美國最難找到員工的十大工作1.專業技工2.司機3.教師4.業務代表5.行政專業人員6.管理層主管7.護士8.技術人員9.會計與金融人員10.工程師。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