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人心不足蛇吞象

文/蓮花凡子
  尊貴敬愛的師尊,最新文集第258冊~《寫鬼》,即將出爐。眾弟子們都興奮的引領期待。續大力金剛法會後,XX最害怕的是這本師尊文集。因為,根本傳承上師,毫無隱瞞的,把XX所做過的所有罪行,一一揭發,讓XX所有的謠言破除,一切詭計不能得逞。
  本來,末學以為過了大力金剛法會,XX與黨羽會收斂平靜。怎知道她們卻變本加厲!抹黑師母,宗委會,誣陷弘法人員,狡言惑眾的文章層出不窮。既然如此,末學只好繼續奉陪,更深入細說XX的惡行究竟是為什麼。
  1.死不承認~為什麼?很簡單,XX沒有擔當責任的勇氣。一旦認了,就逃不過法律的制裁。手上染滿鮮血,是個萬罪惡極的貪財大騙子。這是XX智慧不足的地方。一直以因果論誤導大眾,說了一堆似是而非的佛法。XX卻明知此路通往地獄,只要錢錢錢錢錢,不畏因果業報。證明瞭,XX連最簡單的佛法也不通。
  2.師尊要XX修往生。為什麼?如果,XX曾經好好聽師尊的開示,就會明白,《金剛經》裡的「三心不可得」究竟是什麼。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這是修心重要的口訣之一,也是修禪定的方法。XX滿腦子想錢錢錢錢錢,要如何佔地盤,要如何擴張組織。貪欲太重,過度執著,不要說三心不可得,連一心不亂也是無法辦到的。由此可見,XX的禪定是連入門也辦不到的。所以師尊當初要XX修往生,就是要她放下一切,學懺悔,讓她自己的金剛地獄的業報在根本傳承上師的加持力下,有被救度的機會。各位鬼粉,既然您們如此愛XX,一直如此胡扯狡辯,只會增加XX的業報!
  3.鬼粉們崇拜XX的世間法說教,度人出家。~XX只懂「離間法」,散佈謠言,抹黑師母、宗委會,破和合僧眾,此乃離間。XX不明白出離心。度人出家,自己在家,盡做一切表像的事情,貪求功德。只求眾人朝拜,把別人玩弄於掌心。
  4.一念之差,鑄成大錯!~若XX一開始,以利益眾生的心弘法;把心思,毅力和長遠心,放在學習佛法,增長佛慧。那她就會在修行上有大成就。可恨的是,XX無法放下貪欲,一去不回頭的,走到今天這個地步。所以,我們大家要以此為借鏡。一念之差的可怕之處,需要常記於心。
  5.本來,師尊說過往不究,要XX與黨羽平息,平靜。她們仍然咬緊不放。為什麼?因為,人心不足,蛇吞象!XX不甘心自己幾十年來的佈局,拉攏眾人,佔地盤的心機,毀於一旦夕。因為那又多又美麗的,搖啊!搖啊!搖啊!搖不完的搖錢樹!把錢都搖到XX的口袋裡。這就是為什麼XX妄想成為新的一代宗師。唉!末學寫到這裡,才說五項,XX已經不及格了!連佛法都不懂,不知道要如何實踐佛法的XX,憑什麼當接班人?
  6.被貪欲蒙蔽了雙眼。XX才是把師尊當搖錢樹的人。把供養過師尊的床具等物,高價售出。現在,XX與黨羽拼老命的寫文章抹黑,為的是什麼?因為,她們要推翻師尊最新的書~《寫鬼》。為什麼要推翻?很簡單,因為鐵證如山!XX在害怕!從事發到如今,XX不敢露面,不是鬼粉所謂的偉大不爭論,而是在害怕東窗事發後,成為過街老鼠,人人喊打!所以,層出不窮的謊言,抹黑,惡意言語,全部都為了推翻師尊的公信力!
  各位鬼粉,如此這般的XX,這是敬師?!放屁!各位鬼粉,師尊親自說出一切。多位同門也一直軟硬兼施勸說!如此清楚的事實都看不明白。還敢寫文章說什麼了義,不了義?!有請大力金剛敲敲諸位的大菜頭!看來是被當搖錢樹,搖得太久了!連簡單的思考能力都不行了!哀哉!哀哉!哀哉!末學永遠祝福您們佛慧增長,光明注照,遠離黑暗!

相關文章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普陀山之行感悟

tbnews7

佛陀的故事(4)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