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人口老化 加州家居護理員需求猛增

  【本報訊】家居護理員(home health aides)是加州成長最迅速的行業,不需要大學學位,但薪水只略高於最低工資,而且每天面對的都是老人和殘病者。
  這類專業人員到老人和殘疾者家中探視,協助簡單的醫護工作,例如打針、包紮傷口,以及扶著他們起來走一走。
  據加州就業發展局提供的最新預估,隨著嬰兒潮世代老齡化,加州在2020年前需要的家庭護理員人數估計將提高52%,或3萬2000人,成長速率高過州內所有其他勞工人數超過1萬人的職業。另一個與之相關的行業——私人護理員(personal care aides),預計在2020年前也將增加13萬8200個就業機會,增幅43%。
  沙加緬度的Rx Staffing and Home Care公司執行長艾爾曼(Ken Erman)表示:「這是巨大的需要,也是正在成長中的需要。」他指出,很多人需要一些協助,但還沒到住進療養院的地步。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