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亞馬遜網路部門CEO 年薪3561萬美元


亞馬遜(Amazon)網路服務部門CEO傑西(Andy Jassy) p1157-a4-03  【本報訊】報導指出,亞馬遜(Amazon)旗下最賺錢網路服務部門(含雲端)CEO負責人傑西(Andy Jassy),去年薪水高達3561萬美元(逾10億台幣),是老闆貝佐斯(Jeff Bezos)薪水約170萬元(約台幣5000萬)的20倍以上。傑西1年前獲拔擢為亞馬遜網路服務(Amazon Web Services,AWS)執行長,由傑西負責的網路服務部為亞馬遜公司帶來了相當可觀的利潤。據統計,該部門下的雲端業務近來的增長速度,是整個亞馬遜公司業務的兩倍。傑西掌管的雲端服務,未來可能會是亞馬遜公司利潤成長的關鍵。傑西薪水含價值3540萬美元的股票和17.9萬美元的薪資等。相較於去年收入最高的傑西,身為全球第二富豪的貝佐斯的財富,主要都來自他在亞馬遜公司持有的股權,他目前手上有全公司將近17%的股票。目前身家高達777億美元(2.3兆台幣),是全球僅次於微軟創辦人蓋茲的第2大富豪。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