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亞馬遜第二總部花落誰家? 微軟主席建議溫哥華


  【本報訊】在電商巨頭公司亞馬遜要在西雅圖之外建第二個公司總部的消息傳出後,北美許多城市都摩拳擦掌的開始了競爭。
  亞馬遜公司準備為建設這第二個公司總部斥資50億美元、雇佣多達5萬名雇員,要求有興趣的北美城市提供50萬平方英尺(4.65萬平方米)的土地,而且還要具有未來擴建到8百萬平方英尺面積的可能性。現正在接受擁有超過一百萬居民的大都會地區的投標,尤其是在軟件開發和相關領域,希望這些地區有大量當地人才。
  亞馬遜公司不無驕傲的說,其在西雅圖的公司總部,把西雅圖的經濟拉升了380億美元。新總部選址的競爭將是激烈的。已經被提到的競爭者包括美國洛杉磯,德州奧斯汀、鹽湖城和底特律等許多其他城市。由於亞馬遜希望落戶在人口超過百萬的北美城市,加拿大的蒙特利爾、溫哥華和卡爾加里市的市長們也在躍躍欲試。
  微軟主席史密斯(Brad Smith)於美國西雅圖出席《卡斯卡迪亞創新走廊會議》(Cascadia Innovation Corridor Conference),並接受訪問提到,微軟不但看好溫哥華,又視溫哥華為第二個家,「我們正在增長,期望會在溫哥華有持續增長的機會。」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