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亞裔國會議員 晤司法部長

  【本報訊】美國4名國會眾議員日前在國會舉行記者會,要求司法部調查近期逮捕美籍華裔科學家、錯誤起訴他們經濟間諜罪是否涉及種族和來源國因素。他們將於次日與司法部長林奇見面,討論相關案件。綜合中國國際廣播電台(CRI)英文網站和NBC News報道,國會亞太裔工作小組(CAPAC)成員——加州華裔眾議員趙美心、劉雲平,紐約州眾議員孟昭文和日裔議員本田,日前在國會舉行新聞發佈會,要求司法部長林奇調查原國家氣象局水文學家陳霞芬和費城天普大學原物理系代主任郗小星此前因間諜罪被捕又被撤訴的案件。陳霞芬和郗小星參加了當天的新聞發佈會。陳霞芬和郗小星在不相關的兩起案子中分別被控獲取敏感信息與中國政府分享。陳霞芬去年10月被控,今年3月被撤控;郗小星今年6月被控,9月被撤控。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