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亞省省長籲聯手拓市場

  【本報訊】加拿大亞省省長雷德福(Alison Redford)在卑詩溫哥華一個場合表示,卑詩省民可隨心討論北方門戶(Northern Gateway)輸油管計畫的爭議,但這不會令亞省改變初衷,而與卑詩分享能源開採權稅。
  出身律師的雷德福,日前在溫哥華出席加拿大大律師公會一個年度法律會議後,接受傳媒訪問時重申,就北方門戶計畫,亞省不會把開採權稅收入跟鄰省直接分享。
  亞省和卑詩省就北方門戶計畫出現分歧,前者認為該計畫有助加拿大爭取更大的國際能源市場地位,而後者則憂慮輸油管造成潛在環境風險,卑詩省會受害,因此希望獲得「公平分配」更大的經濟利益。不過,亞省已斷言拒絕。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