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亞凱迪亞學區 獲評大洛杉磯最佳教學場所

  【本報訊】Niche.com教育網站日前公布2018年教育排行榜,亞凱迪亞聯合學區(Arcadia USD)評選為大洛杉磯地區最佳教學場所(Best Place to Teach),加州第四佳教育場所,加州學區排行榜第15名,以及學區整體表現A+,包括學區、學術、教師和大學準備四方面。對此,亞凱迪亞教師協會(ATA)會長及亞凱迪亞高中教師福克斯(Kevin Fox)表示非常自豪,亞凱迪亞聯合學區被公認為大洛杉磯地區最好的教學場所。學區教育總監David Vannasdall說,亞凱迪亞成為學生和教職人員的最終目的地,因為學區的老師是最好的教育工作者,每天都在努力想像、詢問和啟發,他們挑戰學生對自己的世界做出積極的貢獻。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