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五濁眾生令離垢 同證如來淨法身 瑞典梭那同修會浴佛法會莊嚴肅穆

圖為蓮傳上師(左)、蓮滿上師說法開示p1060-13-04A圖為蓮仁法師p1060-13-04B 

  【蓮花慶容、蓮花大鵬/瑞典報導】真佛宗瑞典梭那同修會道場於2015年5月30至31日,舉辦慶祝「釋迦牟尼佛佛誕浴佛法會」和「息災祈福增益超度大法會」。法會莊嚴肅穆,殊勝非凡。
  來自瑞典各地的40多名善信參加法會,希望憑藉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的大加持力,諸佛菩薩、金剛護法加持接引,及蓮滿金剛上師和蓮傳金剛上師主壇的法力和功德力,讓冥陽兩界同霑法露,亡者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淨土;生者道心堅固,勇猛精進,早證菩提!

圖為大鵬助教浴佛p1060-13-05圖為葉運新助教帶領迎師組恭迎兩位上師p1060-13-03
  5月30日下午2時,梭那同修會全體同門、信眾在蓮滿、蓮傳金剛上師主壇引領下浴佛,虔誠誦經唸咒並以此迴向,共同祈願請佛長久住世,祈願法界清淨、正法廣弘、眾生普度、國泰民安、世界和平;祈願大眾及一切有情,健康平安,身心安樂,修行如意,覺行圓滿。接著由蓮滿上師、蓮傳上師、蓮仁法師、葉運新助教、大鵬助教帶領大眾依序浴佛,請佛菩薩的香湯甘露,洗淨自己的身心靈。
  在隨後的密法研習班中,蓮滿上師不吝賜法,詳細教授「上師相應四大成就法」,並聲像俱全,圖文並茂,細說了「息災、增益、敬愛、降伏」的意義和修持方法。同門師兄師姐為了真正領悟修持此法門的要點,紛紛舉手提問,上師慈悲指導示範。

圖為蓮滿上師、蓮傳上師與梭那同修會眾同門合影p1060-13-02圖為蓮滿上師(右)、蓮傳上師主壇法會p1060-13-01
  5月31日下午2時,在師兄、師姐們手捧香、燈、鮮花、素果等供品行迎師禮中,恭請上師主持殊勝的「釋迦牟尼佛息災祈福增益超度大法會」。法會後蓮傳上師慈悲開示,鼓勵在場信眾學佛要信、願、行並舉,實踐要體、相、用並重,時時覺察自己身、口、意三業是否清淨,跟隨根本上師,以佛說的經典為依歸,以諸大成就上師為榜樣,多親近道場深植福田;鼓勵信眾,把道場作為心靈充電的加油站,讓自己身心時時安樂自在。
  開示後,在大眾共同持唸上師心咒聲中,蓮滿上師代師賜授皈依灌頂,受灌頂者小的有6個月大,大的有60多歲,祈請師佛加持灌頂新皈依的同門道心堅固、覺行圓滿。有這麼多的弟子皈依,給真佛宗在瑞典弘法事業的傳承增添了不少新生力量。
  為期兩天的法會和研習班非常的圓滿,感恩師尊的大加持,感恩蓮滿和蓮傳上師的不辭辛苦的全世界弘法!瑞典弟子們一心虔誠請佛住世,廣度眾生!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