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五月天舉行「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

阿信、冠佑p1153-a8-14  【本報訊】天團五月天日前舉行第3場「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阿信突宣布:「今天總公司派了新社員來督導。」隨後蕭敬騰(老蕭)出場,全場5萬名粉絲驚呼。老蕭逗趣說:「好棒!好多人喔。」被阿信吐槽嘉賓都這麼說,不料他卻爆料:「其實我今天不是想要唱這一首。」阿信驚訝當真,以為曲目聯繫上有問題,老蕭見狀一副說錯話模樣問:「那要來了嗎?」其他團員則在旁嘲笑這段對話。接著五月天和老蕭合唱〈凡人歌〉,獻給所有在「人生無限公司」努力上下班的人。

五月天和老蕭合唱p1153-a8-13

五月天把「人生號宇宙戰艦」搬到舞台上p1153-a8-12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