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五月天瑪莎年初一宣布將當爸爸


五月天貝斯手瑪莎和設計師老婆謝葦怡(Vicky)  【本報訊】五月天貝斯手瑪莎日前開心宣佈將升格當爸,成為團員中第三位人父,他表示:「再過幾個月,我們就要迎接這個家的新成員了。當心跳聲從超音波儀器響起的那一刻,是這一生中難以言喻的感動。這是我們的媽媽手冊和爸爸手冊。而未來的未來,我除了是個大家熟知的bass手,我也會努力緊牽著媽媽和孩子的手。這將會是個開心且熱鬧的一年,新年快樂!謝謝你們。」瑪莎2014年和設計師老婆謝葦怡(Vicky)登記結婚,隔年在希臘舉辦浪漫婚禮,如今終於迎來兩人的小寶寶,稍早Vicky也在IG宣布,再4個多月就要迎接寶寶到來,讓粉絲都又驚又喜。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