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風生水起

二十八歲的恐懼

 ‧蓮生活佛盧勝彥‧
圖為四合院p1123-a7-01  我在相地之中,碰到一件很特殊的異事。
  這是一家古老的四合院,其中有二房,男丁祇要到二十八歲,就死了。
  父親二十八歲病死,其叔二十八歲,在異鄉下落不明,其長子,二十八歲上山跌死,其次子,二十八歲時,得癌症死……。
  而三子,也快二十八歲了,由於恐懼二十八歲,便到處求神拜佛,所得到的答案,均不一樣,其心中惴惴不安。
  這個家族的人甚多,他們特別請我去看陰宅與陽宅,找尋這「二十八歲死亡」的癥結所在。
  「陰宅」沒有特殊之處。
  而「陽宅」的毛病卻是不少,我特別一一指出其缺點,要其速速改進。
  這四合院建在鄉下的樹林子中,周圍有很多的水池,水池有乾的,沒有水,也有裏面僅有一點水的。
  我發覺水池沖入房子的中心,有的是射向兩旁的堂屋,更有水池的水,射入大門 。
  我要求,把乾池填平,有水的水池修整其池畔,呈「順弓」之狀。
  四合院的正廳很高,而後面新蓋的房舍太矮,也就是前屋高,後屋低的現象,這是損人丁的,而且是損「少年丁」。
  我要求後面的房舍,要建得與前廳一樣高。我告訴他們,這一點很重要,後屋與前屋要平平一樣高。
  他們照我的意思改正。
  他們問我:「為什麼二十八歲的時候,一定夭折?」
  我一時之間,也很難解釋,我告訴他們:「這其中一定有『定數』存在,例如,房子的柱子加起來是二十八根,或是房子的周圍有二十八棵樹,或是灶有二十八個,或是樑有二十八根,或是門有二十八個……。」
  「灶有二十八個?不會這麼多吧!」
  「我想也不會。」我笑笑說:「我祇是舉例而已。」
  後來,他們告訴我,這大四合院果然是有定數的,因為支持房子的柱子,全部加起來,不多也不少,剛好是二十八根柱子。哇!真是準極了,他們大大的佩服。
  他們問我:「是不是要加添柱子?」
  我答:「不是,難道加添一百根柱子,就可活到一百歲嗎?這柱子祇是『定數』而已,主要的原因在水池及屋高。」
  我告訴他們:
  「池少水」──表示「少小不能活」。活不滿的意思在其中,尤其池角直接沖入門,沖入堂屋,這叫「沖心射腮」,均是男丁少年夭折之凶相。
圖為「前屋高,後屋低」,前屋代表前人,後屋代表後代,後屋低,表示必損後代,所以屋後可以高、可以平、但不能低,否則是大兇之相p1123-a7-02  「前屋高,後屋低」,前屋代表前人,後屋代表後代,後屋低,必損少年郎,這是一定的道理,後屋可以高,可以平,這是正理。後屋低,正是大凶之相。
  我勘察此大四合院,已過了十年之久,他們告訴我,這四合院的人丁,從此平安無事,有幾位男丁過了二十八歲,均沒有事了,他們已廢除了「二十八歲的恐懼」,不再惴惴惶恐。
  「蓮生活佛」對「損人丁」的陽宅特別能認明。對「無人丁」的「陽宅」,也可觀察出來。
  「地靈祕笈」中有一偈:
  無勁人丁孤,無氣亦不生;
  高壓全部斷,水破個不留。
  這「陽宅」若無一點滴的勁道,這是人丁孤的凶相,地理太平無高低,地氣全無,是不會有孩子的,房子的四周左右有高壓力下來,也會使有孕流產,斷掉子嗣,有水四方面沖屋,孩子一個也不留啊!
  若住廟前或廟後,因地靈之氣,已給廟吸去,也會有這個現象。
  「蓮生活佛」以為,地氣的有無,是堪輿的大學問,其實能看地氣的,才是真正的大明師,陽宅的地氣有無,不但影響人丁,也影響了身體健康,無地氣之地,不可居啊!
(本文精選自蓮生活佛文集第69冊《陽宅地靈闡微》)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