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弘法人員開示 真佛宗 蓮慈上師作品 電子書

九節佛風是去邪法

文/釋蓮慈金剛上師
  有同門問:「為何會惹到妖魔鬼怪來干擾?如何去除黑業?」
  盧師尊在第234冊文集《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密密密》中「黑森林的密密密」一文,回答得很清楚,「冥吏說:世間有一種人,心念不正,但尚無大惡,死後便入黑森林地獄,受妖魔干擾。心念不正,魔則入侵。妖魔從自心來,自心引黑森林的妖魔來。」干擾全是心念的問題。
  俗話說:「邪不勝正。」如果行者還在怕妖魔、怕邪的東西,表示自己的心還不夠正。晚上作惡夢,也是心念渙散的緣故。常聽有同門反映被下降頭,或者是受到其他人的干擾、做法等等,師尊在這篇文章中明明白白地告訴大家,妖魔是自心攝召而來,基本上與外人無干涉。
  如何知道自己的心念正不正?只要有妖魔鬼怪來考試,通常就表示自己的心念有問題。否則虛空中本來自由自在的無形,為什麼會下來到人身上,一定是因自己的意念攝召而來。而且這一類無形的習性是,一惹上身就很難離開。所以時時保持正念很重要。
  但是一般人從小到大,都是按照多生多世的習性去思考和做事,自己能夠覺察的都很難,何況是改正。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在這篇文章中就有調正心念的方法,師尊教導黑森林裡的鬼眾修「九節佛風」法,並列舉九節佛風的特點:1、九節佛風是密教的基礎,修練意義非常重大;2、專注於呼吸,左孔右孔雙孔,呼吸的九節循環;3、吸入為白善業,呼出為黑業;4、通過氣的變幻,使修氣息者專注在呼吸吐納,可以阻止邪思惡念;5、精神完全集中;6、正是以一念破妄念;7、可以入靜定;8、禪定的基礎打下了根基。半年到一年後,這些鬼眾的邪思、邪念竟然不見了,甚至超撥出了地獄。
  記得我剛皈依的時候,很喜歡修九節佛風,因為身體不好,修九節佛風可以讓我有精神。所以,一有空我就會修九節佛風。我有親戚也是身體不好,修了九節佛風之後,氣息加長,抵抗力增加,現在很少得感冒。修九節佛風不但可以消除業障、練習專注力、去除業識裡的邪思、邪念,還可以清淨身體,達到治病的效果。
  善信佛子,從今天開始,修「九節佛風」法,好好呼吸吧!

相關文章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