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久坐懶動 當心關節退化快速

台視、三立最新偶像劇「愛上哥們」,日前四位男女主角陳楚河、賴雅妍、畢書盡、邵翔帥氣登場,賴雅妍「女扮男裝」,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p1076-a5-04  【本報訊】謝霖芬醫師表示,的確沒有養成每天運動的習慣,會使得身體肌肉萎縮,當大腿肌肉無力負擔身體重量時,膝關節退化的情況便會越來越嚴重。「小心!假使沒有養成運動的習慣,身體多處肌肉容易沒有力量,間接就會導致關節的損害。」謝霖芬醫師就這樣說,她強調,尤其是本身就患有退化性關節炎的民眾,千萬不要因為怕痛就不要動,而應該要視病況養成適當的活動量,透過增加下肢肌力、肌耐力以及維持平衡力,可以幫助減輕膝關節疼痛的問題!而爬山、爬樓梯、負重運動,統統不適合關節退化的患者。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