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中資電動車灣區建廠 挑戰Tesla

  【本報訊】一家有中資背景的電動車初創公司,正計畫在灣區設車廠,生產電動車。如果計畫成功,新車廠將是灣區的第二個電動車車廠,直接與Tesla競爭。北灣委利賀市(Vallejo)官員日前表示,總部設在洛杉磯的電動車初創公司「Farady Future」已提出計畫,在馬爾島(Mare Island)前軍事基地興建車廠,市議會將於本月31日會議上決定是否與Farady進行合作細節談判。
  Farady計畫興建車廠的157英畝土地位於馬爾島北部。軍方於1996年將島上軍事基地交還給市府,市府計畫開發。州長辦公室一年前將Farady介紹給市府,開始建廠談判。
  Farady於兩年前創辦,現有員工960人,今年初在賭城拉斯維加斯電子消費大展(CES)展出一輛電動概念車。上月又宣布在賭城北部興建10億元車廠。在中國富豪榜排名第17的賈躍亭,是Farady主要投資者。Farady不斷從Tesla挖走人才,最近雇用Tesla副總裁詹姆斯‧陳(譯音,James Chen)。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