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中美貿易談判將在北京會談


伊莉莎白奧森

  【本報訊】美國代表團5月3日在北京與中方官員展開貿易會談,將面臨一場艱難的談判。美國商務部長羅斯日前表示,如果美國代表團無法和中國政府就解決兩國貿易赤字問題達成協議,美國已做好對中國加徵關稅的準備。白宮早前公布了美國代表團的名單,包括財政部長努欽、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商務部長羅斯等多位川普行政當局高官。羅斯日前在啟程前往北京之前接受CNBC電視台訪問時說:「如果談判無法達成協定,我們就根據第232條款,還有301調查,無論如何,我們一定要解決與中國之間貿易一再出現的問題。」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