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中年男子愛吃炸雞配啤酒 竟得胃癌

  【本報訊】醫師黃家偉表示,一名男性患者年輕時就愛吃炸雞、烤肉、香腸,兼配啤酒,近年來更是每2至3天,就約三五好友,前去大啖宵夜配高粱、啤酒,不料一年前開始出現胃痛、胃脹等症狀,近期更有血便,以為痔瘡就醫,經胃鏡檢查,與切片後,才確診為胃癌。
  所幸黃男因為發現的早,胃癌尚於早期,經過機器手臂微創切除腫瘤後,目前恢復狀況良好。醫師提醒,若長期胃部感到不適,易有飽脹感、噁心嘔吐、食慾不振、解黑便等症狀,就應到醫院檢查,以免罹癌而不自知,錯失治療黃金期。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