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中國汽配商進軍美國建廠


  【本報訊】中國汽車配件製造業近年來努力在國際上打開市場,一些不再滿足於向海外出口產品的龍頭企業,現開始在美國收購本土企業或開設自己的工廠,為自己搭建國際舞台。《汽車新聞》週刊報導,過去8個月來,北美汽車產量持續上升,配件製造商全力運作也才勉強確保供應。中國企業瞄準這一商機,果斷進軍北美市場。
  中國汽車配件商在美投資規模最為引人注意的是,福耀玻璃工業集團1月宣布在通用汽車位於俄亥俄州莫雷恩(Moraine)現已關閉的舊廠址,建造一個總耗資2億元的工廠。企業創辦人兼執行長曹德旺上月在採訪中說,美國生產的汽車數量巨大,但缺乏足夠的玻璃貨源。他表示,已多次接到北美客戶懇請福耀在此建廠的要求。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