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焦點

中國富豪移民天堂 加超英追美排第2

  【本報綜合報導】以環境優美、教育質素良好見稱的加拿大,愈來愈受中國富豪歡迎,更超越英國成為他們嚮往的移民天堂第2位,直逼第1位的美國。胡潤研究院與匯加移民日前聯合發布《2017中國投資移民白皮書》,顯示加拿大首次成為最適合中國富豪移民的第2位國家。
  胡潤研究院與匯加移民於今年4月至7月對304位平均財富2,000萬元的已移民、正申請移民和考慮移民的中國富豪進行調查,並計算出「中國移民指數」。指數是根據教育、投資目的地、移民政策、海外置業、納稅、醫療、簽證要求和華人適應性共8個方面,評選出最適合中國富豪投資移民的國家。
  美國連續3年成為最適合中國富豪投資移民的國家,前兩年一直屈居英國之後而位列第3位的加拿大,今年則首次超越英國,升到第2位。報告指中國高淨值人士高度認同加拿大的教育、醫療福利和華人社區,在多倫多和溫哥華的加拿大置業投資於2016年也達到高峰。加拿大魁省重新開啟投資移民,聯邦自由黨政府對移民隨行子女年齡的重新放寬,以及入籍要求的重新改革,均利好加拿大移民政策和投資目的地等指標的得分。
  在最受中國富豪青睞的海外置業及移民目的地中,頭10位中有5個是美國城市,洛杉磯連續4年奪冠,隨後是西雅圖和三藩市,加拿大的溫哥華繼去年下降1位後,再次回到第5位,多倫多上升兩位再次排行第8;香港則10大不入只排15位。
  在考慮海外移民的推動因素中,超過一半受訪問人士表示希望子女早日融入海外生活,3成以上認為可以旅遊親身經歷國外文化,個人或家人身體健康需要,也是他們考慮移民海外的重要推動因素。
  至於教育質素和居住地環境污染,連續4年成為中國富豪移民海外的最主要原因,今年分別有76%和64%受訪者選擇這兩項,53%則希望去理想的環境生活,其他原因還有可藉移民改變家族命運等。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