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中國娃娃開發兒童歌曲遊戲App「翻翻歌 FUN FUN GIRLS」

王伯源、中國娃娃p1144-a8-14  【本報訊】1999年出道的中國娃娃,成員娃娃和貝兒都已經三十多歲的熟女,外貌仍舊和10幾年前一樣可愛。她們在泰國開發兒童歌曲遊戲App「翻翻歌 FUN FUN GIRLS」,一度遇到瓶頸,向好友王伯源求救。王伯源是兒少金鐘獎得主,果然透過王伯源對孩子的暸解和分析,順利完成APP設計。王伯源認為孩子的學習應該讓他們有動手的機會,與遊戲互動的方式一方面會增加記憶強度,一方面也會使孩子更有動力學習。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