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中國人在美置業 6年創20萬職位

  【本報訊】最新數據顯示,中國人在美房產投資在過去6年為美國人創造了超過20萬份全職工作。財力雄厚的中國人穩定了豪華和中產物業市場;過去10年,中國人向美國投資了95億元,相等於每年接近10億元。據《福布斯》雜誌報導,中國人對美國樓市的總投資額超越了其他國家。亞洲協會表示,共有2萬名中國人申請到EB-5投資移民簽證,佔所有EB-5項目的7成。亞協委託Rosen集團進行的研究報告指出,華人對美房的投資興趣大大影響到美國的經濟和就業面貌。
  2010至2015年,中國個人買家的在美買房成本達到930億元,年增長率達到20%,推動了2008年後對加州多區物業的需求。華資企業也不遑多讓,大手筆購入地標性物業,例如安邦保險在去年動用數十億元收購歷史悠久的華爾道夫酒店,或是中國投資者參與在波士頓濱水區的摩天大樓建設項目。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