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世界首例:漸凍人痊癒大傳奇 ──我為七十歲的先生與九十五歲的母親見證

名科學家霍金為漸凍人p1060-06-tu02文/真佛報總社採訪部
  「漸凍人」學名稱為「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病人」,(英語:Amyotrophic lateral sclerosis, 縮寫為ALS);在美國一般叫做「盧‧賈里格症」(英語:Lou Gehrig’s disease),俗稱為「漸凍人症」。因從患病開始,患者身體會慢慢無法運動,猶如被漸漸凍結,故名。是一個漸進和致命的神經退化性疾病,起因是中樞神經系統內控制骨骼肌的運動神經元退化所致。在不能運作的情況下,肌肉會逐漸衰弱、萎縮。最後,大腦完全喪失控制隨意運動的能力。該病從發病到死亡的生存時間平均為39個月,大部分的病人從發病開始,一般會在三到五年內死於呼吸衰竭。
  也就是說,得「漸涷人症」的人幾乎沒有痊癒的機會。然而,在真佛宗一名被醫院宣布死刑的漸涷人,從全身機能徹底失去機能到奇蹟痊癒僅經歷20天,再次見證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的大法力加持,創造世界醫學大奇蹟,成為世界首例漸凍人完全康復案例。以下為病人家屬秋菊的口述的見證。
  ●
  我是秋菊,今年七十歲,一生無啥信仰。雖然移民加拿大的女兒幾年前在華光雷藏寺皈依真佛宗,但是對家人來說並沒有感受到有什麼不同。但是三年前,我先生的一場病變,徹底改變了全家人的觀念。2012年有一天,我的先生司徒雷突然感到腳有些麻,剛開始並不在意,沒想到幾天後,麻木感上延到小腿,很快又麻到大腿,一星期後,擴展到整個下半身。急忙送醫檢查,折騰一個星期,最後證實得的是俗稱為「漸凍人」的病。
  接下來的兩個星期,我先生每天接受各種儀器和藥物治療,躺在醫院的病床上變成真正的漸凍人,大腦完全失去了對身體的控制,成了一個名符其實的「冰人」。醫生告訴我:「醫學界至今仍無法找出這種病的病因,一旦得了,等於是宣判死刑。即使能夠活下來,也要氣切和插管,完全靠呼吸機呼吸,生不如死。你們要有心裡準備,遲早的事。」聽到醫生的死刑宣判,我當時就矇了,咋辦?(方言:「怎麼辦」之意)剛好女兒從加拿大趕回來,告訴我,不如幫爸爸皈依真佛宗吧!盧師尊有大神力,也許會有奇蹟。到了這種地步,有個希望總比等死好吧!於是將自己與先生的皈依資料寫好寄到西雅圖真佛密苑。之後,女兒又幫我們全家傳真報名師尊的法會,結果第二天,我先生的身體開始軟化,一天軟一點,三週後,也就是第三張法會報名表傳出後,我先生可以下地走路了。接下來,我每週都會傳真法會報名表,師尊在哪我就傳到哪,二個月後,完全康復。我先生成為世界首例漸凍人痊癒的傳奇,在當地醫院造成極大的轟動!
  我先生漸凍人痊癒的奇蹟,給我們全家帶來極大的震憾,連我們家最固執的九十五歲的老母親,也答應皈依盧師尊。結果,蓮生活佛盧師尊的大法力、大神力,又一次在萬里之外的小城上演。
  我的母親田氏,九十五歲,二十多歲時因生小孩,落下了坐月子病,從此腿痛痠麻難忍,七十年來,夜不能眠,只有在白天疼痛輕一點的時候,可以睡一下,七十年來天天如此。
  2012年,母親在我先生「漸凍人」病痊癒後的第二天,皈依了蓮生活佛盧師尊,與皈依信一起傳真的還有一張法會報名表。當天夜裡,母親一夜安眠睡到天亮。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都是如此,天天一覺到天亮。一直到母親往生,母親的腿沒有再痛過,一張皈依表治癒我母親七十年的腿痛,真是神奇!
  更神奇的還在後頭。這兩年我一直有個心願,能來加拿大還有去美國拜見師尊,可是要照顧九十多歲的老母,一直沒能成行。2015年1月的某一天,我在母親家待到晚上8點,母親突然對我說:「我要走了。」過了一會兒,母親對我說:「你也早點回家休息吧!」晚上8點20分,坐在床上的母親,頭突然垂了下去。我意識到:「母親走了。」
  母親火化後,火葬場的工人告訴我們:「你的母親有舍利子和舍利花。」我發誓: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漂亮的舍利子和舍利花,比我看過的任何珍珠翡翠好看一百倍。
  ●
  母親的善逝往生,與先生「漸涷人症」的痊癒,令秋菊可以放心前往美國西雅圖朝聖親見師佛。5月24日秋菊母女倆終於來到西雅圖彩虹雷藏寺,親向師尊感恩致謝並做見證。沒想到秋菊師姐在做見證的時候,額外又加了一段剛剛發生的感應,真佛大法力,再添一例。
  秋菊的先生,長年來氣管不好,常常氣喘,呼吸困難,經醫生診斷為肺心病,尤其是夜晚睡覺,有時呼吸會中斷。這一次秋菊來到浩然精舍參加5月23日的浴佛慶典,為先生的冤親債主辦理皈依。秋菊說:「三年前在華光雷藏寺是女兒代辦的皈依,這一次我本人親自來,當然要再皈依一次,我才安心。當晚,秋菊師姐去電先生,先生說,奇怪!今天呼吸順了很多,不喘了。」
  偉哉!蓮生活佛盧師尊,當代的佛陀!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