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世明同修會大白蓮花童子護摩 吉祥圓滿

蓮院上師演化手印

  【本報大馬訊】馬來西亞世明同修會於2017年8月5日,舉辦了由蓮院金剛上師主壇,蓮花羅以仁金剛上師及釋翠薇法師護壇的「南摩大白蓮花童子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護摩法會」。此外,蓮院上師亦帶領同門同修了七壇的龍王寶瓶法。在上師的指導下,同門在吉膽島獻上自己的寶瓶及供品,參與此次同修的同門,能深入瞭解關於龍王寶瓶的事宜,獲益不淺。

蓮花以仁上師、蓮院上師及翠微法師

  蓮院上師在8月5日的開示說,倘若心裡有貪、瞋、癡,自己就很容易受到污染。因此同門要守好自己的眼、耳、鼻、舌、身、意。成佛有種種的表現:一、長相是否圓滿。二、身體的質地。三、吐露的言語。像師尊說法,每場法會妙語橫生。每當參加法會後,同門的煩惱全都化解。四、意念。師尊能不求回報地圓滿弟子所求,一切的意念都是善念,不存垢念,這就是佛性,完全清淨,是如來的身口意。師尊寫書,寫的是三藏十二部正法。不同法界所發生的事情,無論是鬼道、天道、人道,師尊知曉後都寫入自己的書籍裡。這就是出入十方法界沒有障礙,是佛的特質。

護摩火光明吉祥

  修心人的心裡都應該想什麼?山川大地、海洋河流、花草樹木。如果心裡都是雜念是非,那麼行者在觀想的時候就會有困難。修行要時時保持自己的清淨,行者的修持與如來的身口意三密是相印的,就會得到加持,佛性就會顯現,種種的貪、瞋、癡、業障全都消失。結手印要做三光加被的觀想,再持咒語。修行人修心之後,對其他人的心理就會更深刻的瞭解。同門應該理智地安排時間,好好的實修,有正念正信,就不懼其他的障礙。成就其實很簡單,不要走彎路,不要回頭看,不管其他的地方再如何五光十色,這些都是吸引眾生走向旁門左道;只要朝著自己的修行目標一路前進,就可以成就。

護摩火光明吉祥

 

  最後,世明同修會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南摩大白蓮花童子、龍王尊者、諸佛菩薩、護法金剛佛光加被。感謝蓮院上師蒞臨世明同修會主壇法會及帶領同修龍王寶瓶法。感恩護壇蓮花以仁上師、釋翠薇法師護持。感謝所有贊助者、善信大德,同門、理事、義工的付出及幫忙。

世明同修會蓮花童子護摩後全體大合照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