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世明同修會大白蓮花童子法會 光明吉祥

圖為護摩火光明吉祥p1110-13-02  【本報訊】2016年4月16(星期六)在馬來西亞蒲種世明同修會,舉辦了一場「南摩大白蓮花童子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護摩法會」。這場法會是由世明同修會的常駐上師羅以仁上師主壇,常駐法師翠薇法師及來自吉隆坡的蓮恬法師一同護持。一連兩場的法會功德迴向於《燃燈雜誌》所有的功德主及贊助者。
  法會於晚上8點50分開始,在迎師組恭請上師、法師後,上師為延生位和往生位開光。在上師上法座之後,法會正式開始。當日法會的護摩火焰非常光亮赤烈。上師說,今天的火供法會得到根本上師的大加持,所拍到的光的照片和錄影跟以往很不一樣。上師期盼大家更用心地修持真佛密法。
  上師透露,他一直以來都以大白蓮花童子、上師相應法和四加行為主修。羅上師很鼓勵善信到台灣參加護持師尊法會,他也會在幾個月後到美國參加師尊的法會。此行目的是為了親近根本傳承上師。上師覺得人生在世也不過是百歲命而已,師尊已經七十二歲了,大家應該珍惜向師尊學佛的緣分及福分。上師呼籲善信弟子,要盡力去台灣參加護持師尊主辦的法會。

圖為蓮花以仁上師與善信大合照p1110-13-01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