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世明同修會善信虔心 禮三千佛洪名寶懺

  【本報大馬訊】由蓮僅金剛上師主壇,羅以仁金剛上師及眾法師護壇,2016年6月4日,至11日於馬來西亞蒲種世明同修會舉辦了「禮三千佛洪名寶懺法會」。在這幾日中,上師以一日300拜的目標,帶領同門完成了禮敬《三千佛洪名寶懺》。

圖為蓮僅上師主壇p1118-13-04
圖為護摩火吉祥圓滿p1118-13-05  蓮僅上師希望大家,無論透過什麼媒體,將《三千佛洪名寶懺》輾轉相傳。禮懺的殊勝功德,夢到好的,就是佛陀在鼓勵同門精進修行;如果夢到不好,就是告訴你做了很多業。正所謂:「明槍易躲,暗箭難防」,業障顯現才能消,但是可以靠拜懺消除業障。如果來禮懺了心也到,冤親債主就會一起拜懺,聽佛法。上師說,道場是眾生消業障的地方,只有發菩提心,護持法會,待因緣成熟,業障自然消。上師在開示中說到,懺本裡的「樓至佛」,就是師尊說的南摩韋陀尊者。南摩韋陀尊者很偉大的未來賢劫千佛最後一尊「樓至佛」。現在是第四佛釋迦牟尼佛的時代,而韋陀尊者排在第2000佛左右。如果聽到佛號,不管拜的時候有沒有失誤,只要認真拜,都能涅槃,成就佛國。聽到佛號時不能偷懶,要精進修行。同門修行不能起惰性,不然會墮回三惡道。
  此外,修行密教的都叫行者,就是要祕密修行及實修,不只是口頭說說而已,要以實際行動為主。也必須做供養,請佛住世,這才叫修行,才能修正自己。《梁皇寶懺》裡有云,要身體力行,一起修行。關於迷信的問題,上師提到,有所求的拜懺才是迷信。真正有修行的人,所有菩薩都會下降放光加持你、幫你。只要品行高尚,發菩提心,護法就會自動來。

圖為蓮花以仁金剛上師(左)、蓮僅金剛上師與世明同修會善信大合照p1118-13-03
  除此之外,6月11日晚上8時正,上師在世明同修會也主壇「南摩金剛薩埵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護摩法會」。法會非常殊勝,護摩火中諸佛菩薩各種寶光顯現,很不可思議。感謝師尊及諸佛菩薩的加持,感謝上師及法師,也感恩同門善信大德義工的護持。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