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世明同修會善信一心同修 千手觀音加持 萬事康泰


  【蓮花瑞容/大馬報導】2014年6月8日,馬來西亞世明同修會啟建「千手千眼觀世音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護摩火供法會」,以藏密式火供廣大供養,由釋蓮郢金剛上師主壇,蓮花以仁金剛上師、釋蓮恬法師、釋蓮貴法師護壇。與會護持的有來自台灣、文德甲、新山等地同門,共襄盛舉。
  釋蓮郢上師開示說:「世間萬物的一切,都是有它的過程跟定數,但運程亦可轉換,其中也有包含運的變化,如此一來先天的命,配合後天的運,加上了知佛法和修行的功德轉換,搭上天時地利人和的風水,亦能轉運。但心跟環境必須抽離不互相影響。任何的事物基礎很重要,基礎穩固,一切才能完整。天地宇宙為氣,星辰萬物高掛天空,亦是氣的原理,對於物質現象來說,亦有成住壞空,生老病死,必須要達到心氣合一才能順。要心想事成,學習觀音慈悲的力量,配合修行,直到修出光彩,必能身心合一,萬事康泰。」
  蓮花以仁上師開示說:「做為一個修行人,修行要及時,要把握當下,並聚心學習佛法,這樣才不愧對人身難得。」
  每一場法會,能夠圓滿地完成,都是由於道場的團結力量,及義工們的汗水交織來完成的。在法會上,上師們也對於同修會及義工眾同門的護持,致上深深的謝意。最後,在同門接受灌頂,咒音繚繞下圓滿結束。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