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世明同修會千手觀音護摩火光明熾盛

圖為護摩火光明吉祥p1111-13-02   【本報大馬訊】2016年4月17日,馬來西亞蒲種世明同修會舉辦「南摩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護摩法會」,法會由世明同修會常住上師蓮花以仁金剛上師主壇,翠薇法師、蓮恬法師護持,善信齊聚。
  法會於晚上8點40分正式開始,主壇蓮花以仁上師演化手印,各式各樣的乾糧、肉類、五穀等等供品下護摩爐時,熊熊烈火盤旋,在同門所拍的照片中可以看見諸佛菩薩放光加持。上師開示時提到,昨天與今天這兩場法會都很殊勝,諸佛菩薩蒞臨法會放光加持,供品下爐後護摩火火光衝天。
  上師說,主尊觀世音菩薩救苦救難,修行人也應當發願往生極樂,廣度眾生。發菩提心很難,一般人做不到的理由,很多是因為他們不能捨。上師叮嚀同門,受菩薩戒者要特別注意:不受戒就是邪魔外道;犯了戒的眾生,也要於佛菩薩前懺悔永不再犯。同門行善要人人平等,尤其是在修密教,要守戒律。修行難,成就更難,只要跟隨依止根本傳承上師的腳步,就有機會能修行圓滿。除此之外,修行者無論做什麼都不求回報,只要利益眾生。

圖為供品豐富p1111-13-03
  世明同修會感謝主壇上師及眾法師,一連兩天地為世明同修會主持及護持法會者;也感謝贊助者、善信大德和眾同門踴躍報名及眾義工的付出。

圖為世明同修會善信大合照p1111-13-01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