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世明同修會三千佛洪名寶懺 暨金剛薩埵護摩 光明圓滿


  【蓮花惠銘/馬來西亞報導】馬來西亞世明同修會于2018年6月9日至6月14日,舉辦了由釋蓮僅金剛上師主壇的「三千佛洪名寶懺」暨「南摩金剛薩埵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護摩法會」。上師開示提到,三千佛寶懺與其他的寶懺不同。是以釋迦牟尼佛的神通與智慧,親口宣說三千佛號再編排而成的,以拜佛號為主,每禮拜一次佛號等同大禮拜一次,所以能夠快速地圓滿密教的10萬遍大禮拜。
  蓮僅上師說,現代人都缺乏運動,禮拜三千佛寶懺,能讓同門在忙碌的生活中強身健體,改變身體體質:從最初全身痠痛,舉步艱難;但是幾天後同門如魚得水,沉浸在拜懺的殊勝中。身體之所以有業障,是因為累世所造的業堆積在身體,正所謂:流水不腐,戶樞不蠹,禮拜時所流的汗水,所經歷的痠痛就能替代你的業障。衹要你可以輕而易舉地禮拜,就說明全身經脈有通,那麼禪定打坐已不是難事。上師談起《高王觀世音真經》裡的「過去七佛及未來賢劫千佛」亦在三千佛寶懺中。過去七佛指的是:南摩毘婆尸佛、南摩尸棄佛、南摩毘舍浮佛、南摩拘留孫佛、南摩拘那含牟尼佛、南摩迦葉佛、南摩釋迦牟尼佛。在三千佛懺本裏,說明了何謂過去七佛及現在賢劫千佛。現在與過去都是剎那間的存在,而未來即是所看見的每一刻。
  我們如何在人世中種種的剎那之間做出明智的舉止,讓眾生離苦得樂?很多時候我們都必須靠本身的智慧和慈悲,做出判斷。堅固的金剛杵代表我們的慈悲,不變色、不變形;而我們的智慧,像鈴聲一樣時時驚醒我們內心中的昏沉,提醒自己作為佛弟子及密教行者,對任何眾生都要不離不棄,給予具足樂及脫離苦的因。同門報名參加金剛薩埵的法會,除了能消除自己的業障,自己的智慧與慈悲心也與日俱增,之後所做出的抉擇也將是正確的。
  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佛佛光加持,三千如來、諸佛菩薩、護法金剛佛光加被;感恩主壇釋蓮僅金剛上師及護壇蓮花以仁金剛上師;也感恩釋蓮村法師、釋蓮歌法師及釋翠薇法師護持。感恩所有贊助者、善信大德、理事同門、義工付出及幫忙。

蓮花以仁上師與蓮僅上師法會後與善信合影蓮僅上師開示,左為蓮花以仁上師蓮僅上師主壇護摩,蓮花以仁上師護壇。護摩火光明吉祥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