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基督徒夢見聖尊救妹妹

  【本報訊/蓮花慧君報導】住在台灣高雄的莊心慈世代為基督徒家族,一日竟然夢見從未謀面的蓮生聖尊,還告訴她為「蓮生活佛」之名,於是她夢中領著聖尊救度其患血癌的妹妹。
  醒時一查網路,真的有「蓮生活佛」,萬分驚喜之餘,特來信求蓮生聖尊加持,並深深致意!信件內容如下:
  聖尊安好:
  我是莊心慈,家族世代基督徒,妹妹莊珮綺(26歲),於去年發病血癌,目前在家裡與高醫往返治療中。
  上個月我在睡夢中看見聖尊坐在大椅上,頭戴黃冠帽,您告訴我您是「蓮生活佛」,隨後我告訴聖尊妹妹的病況後,聖尊要我帶妹妹到您面前,妹妹站在門外,我引妹妹到您面前跪地,聖尊您為她加持灌頂,而後又看到幾座山,山頂上一棟建築物,之後醒來。幾經查詢,從網路得知確有「蓮生活佛」此人。全家覺得不可思議。
  我佛慈悲,指引妹妹尋得貴人「蓮生活佛」,全家因而喜極而泣,重見光明。
  我們全家祈待世尊回國救治妹妹
  感恩佛祖,菩薩
  感恩「蓮生活佛」
家址:高雄市仁武區八卦里八德西路462號
電話:0986684993,0986575523
全家敬拜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