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不與謗佛破戒者為伍

<蓮生法王盧勝彥2017年1月17日台灣三重同修會開示>

(文接第1145期第11版)

◎有的人不會中,為什麼?第一個,如果你心中有光,你就不會中。你心裡有光,勝過XX府的那些光。還有,你自己的陽氣很重,你也不會中。因為你的運氣還是很好,你的運還是很高,它沒辦法欺負你,但是它等在你旁邊,等到你運氣不好的時候,它馬上就上。

◎佛經裡面也有提到,有一個人在街上走,後面有黑色的影子跟著他,一個修行人就告訴他有影子跟著他,他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是因為這個人本身身上的氣還是夠,光還是夠。所以在後面跟的這幾個人,是在等前面那一個人的運氣低了才上。如果你的運氣低了,你去了,你就中,逃都逃不掉的。一中的話,如果超過六年以上,師尊要救你都很困難。

圖為師尊、師母與三重同修會堂主及理事手拿墨寶合影p1146-11-01

  有兩個在印尼,一個男的,叫做景福,帶著XX去那裡的原住民弘法,回來以後,馬上沒有辦法睡覺,很痛苦,而且被附身,非常痛苦。另外還有一個Susana,以前在西雅圖讀書的時候,個子不高,像小不點一樣,她也陪著XX去,回來瘦了一半。她本身就已經很瘦了,現在回來瘦了一半,而且整個臉發黑,全部變成青色的,身體也很不好。兩個人都到台灣雷藏寺求我加持。那個男的叫景福,講英文跟印尼文而已,他是帶著XX去原住民村落的那一位,就只是這樣一下子而已,他就被上身,變成宿主;也就是他的身上有鬼住在他的身體裡面,就是它的宿主。Susana也一樣的,變成了宿主,兩個人都變成了宿主。經過加持以後,女的完全好了,男的好了八成,他過年的時候又會來,我在加持一次就好了。所以你只要接觸了,運氣低一點,就被XX府看中了,馬上就變成它的宿主了,它就躲在身體裡面。

  楊鐘講了一句話,每一次,我跟他拍背的時候,他有一個東西在裡面,一直要出來,已經出到嘴巴,快要出來了,我拍背拍完了以後,它又進去了。所以楊鐘跟他的太太,跟太太的姐姐三人還是每一次都要到六樓來求我幫他們拍背。他們三人也都變成宿主了,就是它們本身寄宿的地方,那些鬼住在他們的身體裡面。現在小朋友(蓮倩的兒子)也是,你這樣已經幾年了?13年了?13年了,你現在感到怎麼樣?還可以嗎?

  蓮倩:師尊,我一看到他就很想死。

  師尊:妳看到妳兒子的時候,妳就很想死?

  蓮倩:師尊,為什麼?沒有希望了嗎?

  師尊:沒有希望?她是全家人,包括先生,包括她自己,包括她女兒,現在人不知道在哪裡,但是我算了,應該還活著。

  蓮倩:透過同門,她旁邊的好朋友在台灣,昨天有透過關係跟她連絡,但是,她都不要跟我們通電話,不要跟我們mail,統統不跟我們回應。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然後,她又講,因為我女兒不喜歡我才這樣。我跟她的以前的關係很好的,怎麼會突然變成這樣,我都不知道,簡直是沒有路可走了。也不接電話,mail。一點訊息都不給。

  師尊:妳知道她還活著?

  蓮倩:昨天才知道,昨天是透過關係。

  師尊:我很早就幫她算了,她還活著,妳昨天才知道她還活著。她人在舊金山嗎?

  蓮倩:對!

  師尊:她在她的一個朋友那裡?

  蓮倩:她是XX身邊的人。

  師尊:那個朋友也是XX身邊的人?

  蓮倩:她的親人都是,她的董事。她們還有去,我昨天才知道。她們說XX跟她們講:「師尊這個只是過渡時期,師尊以後還會再接受她們。」

  師尊:喔!XX是這樣講,她說他們在等待,這只是一個過渡時期,將來師尊還是會接她們回來。我怎麼講才好?所以悲慘的事情,你們還好,好在能夠在很短的時間裡面清醒過來。但是,當我要幫三重同修會的同門還淨的時候,他們每一個人的臉,都已經有被寄宿過,也就是有些鬼已經寄宿在你們的身體裡面,只是還好,每個人還算是清醒的。如果像蓮倩他們一家人,這樣就完蛋了。我也是儘量幫妳忙。

圖為師尊慈悲加持善信p1146-11-04

  這是提問的,「第一:有XX的鐵粉滲透在群組line裡,觀察堂裡的活動,這樣,會不會造成同門無形的干擾?」line,也是意念的傳遞。第一點,我告訴大家,你只要有正念,常常觀想師尊住頂,就不會有這種事,不會被他人影響,常持大力金剛咒。

◎我在我的新書裡面的第一篇,它們,也就是五個鬼頭目也曾到過我家,一起來的,那一次是最大的場面。我在書的第一篇,我是寫為什麼我自己會反對XX府,XX府的五個鬼頭目率領所有千萬個鬼到我家,連我家它都敢去,這已經很嚴重了。半夜三點來,那時候,我張開眼,我從來沒有在半夜驚醒,醒過來,我很好睡的,除了上一號以外,其他時間都在睡覺。晚上,居然兩個眼睛張開,哇!大力金剛跟不動明王變成千百億萬身,它們有千萬個來,我們有千百億萬身,所以一下子,差不多二十分鐘就將它們掃得一乾二淨。這是第一點,只要你們常唸大力金剛咒、大力金剛禁鬼咒,不會有干擾;有正念,就不會有干擾。

圖為師尊慈悲加持善信p1146-11-02

  「第二,有夾雜讓師尊還淨灌頂,但是卻又去XX的道場活動,請問,如此作為,會不會再將鬼氣傳給同門?」如果是同門的話,應該還不會,它的功力還沒有那麼大,功力最大的應該是XX上師。不過,她的功力也不大,是XX府的功力大,她完全是藉著鬼仗聲勢,她本人是沒有甚麼東西的,你不要相信她有甚麼東西,甚麼法力,甚麼功力,沒有,只是鬼當靠山,XX府是她的靠山。她跟XX府曾經講過:「這個人不相信XX府。」好!她叫XX府去追他,去折服他,她曾經講過這種話,也就是叫鬼去傷害那個人,她只有這種功力。其他的沒有,她自己本人沒有功力。我是跟你講真的,現在不怕XX府的,看來只有師尊。當然有正氣的都不怕,怕甚麼怕?我本來就是抓鬼的,我身上本來就有地藏王菩薩的六侍者當中之一的大力侍者,我就是鬼王啊!她XX府的那些鬼後來知道我的身分,我對它們嗆聲:「你們不要抓我那些善良的弟子,抓師尊,你們來抓師尊啊!」對它們嗆聲那麼多次,它們也不敢,現在不敢來啊!我告訴你,來了頭就沒有了;只要敢來了,頭就沒有了。

  你看,我到堂裡來,我說有一尊小的城隍,很小的城隍,堂主跟我講:「哪裡有小的城隍?沒有,哪可能有?」你早上有整理壇城?有看了?沒有看到那尊,你看,一來,我就知道有小的城隍躲在這裡面,馬上將它抓過來,放在我的香袋裡面,我抓回去不會有事。

  如果你們有人是假還淨,然後又去XX的道場。其實,也是蠻可憐的,真的!在她那邊的人,也是蠻可憐的,因為三十年了。這XX堂已經三十年了,彼此之間都有感情,你說一個人跟一個人相處在一起,久了也會有感情,這種感情哪裡能夠一下子就切除?沒有辦法,只是他們還不懂,不懂他們那邊是鬼,拜的是鬼。我們這邊拜的是佛,我們學的是佛。不是要去求鬼啊!這樣變成求鬼了嘛!你說,求鬼,安個牌位,還馬馬虎虎,她還雕了金身。你們看過金身的舉手?有多少人看過金身?鬼的金身?你看,還不少人看過,連蕭佳瑋也看過,妳也看過那個金身啊?那金身就不像佛像嘛!對不對?根本不是佛像。

  如果,他們再回來的話,他們身上也會有那些東西。但是那些功力都不夠,你們只要有大力金剛咒、大力金剛禁鬼咒、九鳳破穢真言,常常自己灑淨,都不會有事。

  「第三:師尊在時輪金剛法傳戒律時,特別提到,不與破戒者為伍,尤其已經犯了一到十四根本大戒,如果與破眾戒者為伍,尤其是去護持XX,是否等同破戒?」最好不要為伍,我是這樣認為;最好不要再跟他們在一起。你看蓮譕法師,法記雷藏寺的蓮譕法師,她就是個例子。她就是跟XX的弟子非常友好,在一起,出了事都不知道是怎麼出事的。南部高雄邱正義也是一樣,也是跟犯了重破戒者在一起才會遭殃的,其實,他的人很好。

  我常常講,像我這樣,已經73了,孔子也是73就過世了,像我這樣該死都沒死,不應該死的都死了。所以邱正義,我們來不及救他。蓮譕法師是還好,因為所有的人集氣、唸咒迴向給她,終於將她救起來,不然,她也是被抓交替的。邱正義也是被抓交替的。在台灣,有XX府在,會被抓交替的很多,應該是這樣的。

圖為師尊慈悲加持善信p1146-11-03◎「第四:師佛每個星期六在台雷主持,如果有法師或同門去護持XX,而沒有來參加根本傳承上師的法會,是否也是犯戒?」這一點講起來,事實上是犯戒。

  但,我的人比較自由,你要跟她也沒關係,師尊也不會管你要跟她,因為你是小咖的嘛!屬於小咖的,不是大咖的,大咖的只有XX,你這是小咖的,師尊是不管。弟子是流來流去,腳踏兩條船。師尊星期六在台雷做法會,你沒有來護持,反而去護持XX的法會,大家知道,有沒有犯戒?但是,這個我不管,這是你的自由,因為腳長在你的身上,你要往哪邊走就往哪邊走。堂,也是一樣,如果這個堂跟我講:「我們要護持XX。」那你們自由,跟她去沒有關係,師尊也不會很生氣,或者阻止你們,「不可以啊!」或怎麼樣,找人擋住你們,都不可能,那是你們的自由。

  另外,同門沒有到台雷,而去護持她,也不要緊,那是你的自由,你可以去,師尊並不阻止你。堂,也是一樣,會,也是一樣,甚至廟,整個廟都要跟著XX走,沒有關係,歡迎你,省得我的肩膀那麼重。我們的寺、堂、會太多了,少幾個不要緊,我比較輕鬆一點。不然,我要負度眾生的責任,你們願意去跟XX,我就輕鬆多了,不要緊。但是,事實上,在密教裡面,也是屬於犯戒的。好了。謝謝大家,嗡嘛呢唄咪吽。

文/梅茵恭錄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