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不可思議的痊癒與尋回

文/蓮花曉君 蓮花政壹
  這兩個星期,我蓮花曉君的心情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高低跌盪,幸好有盧師尊的大加持,才讓一切事情都圓滿吉祥!
  大概兩星期前,我的臉上忽然長滿痘痘,因為我患有玫瑰痤瘡,皮膚偶爾都會有這樣的情況,所以我當時並沒有當成是什麼一回事,但是我也去了看中醫。以往病發時吃兩三天中藥一般都會好起來,可是這次吃了一個禮拜都沒有改善。於是我又跑去看西醫,醫生一看就說我的問題很嚴重,是皮膚被細菌感染,需要馬上住院治療,但是因為香港公立醫院病床不足的問題,他們只能安排我去一般的內科病房,裡面的病人多數是重症患者,病菌更多。所以在經過考慮與師兄蓮花政壹商量後,我決定不住院,因我怕住進去後,我不只會有細菌感染的問題,還怕會被傳染到其他疾病。
  醫生同意後開給我大量口服的抗生素加上外塗的抗生素,叫我留在家裡好好的休息並與外界隔離,一個星期後再回去覆診。就這樣,我乖乖躲在家裡,但是很沮喪的是,已經吃了幾天藥完全都沒有好轉的跡象,一直又痛又癢,我很擔心繼續下去會惡化成蜂窩性組織炎。我還跟師兄說我是不是真的需要住院讓醫生看著比較好,心情超低落的。那天是香港時間星期日早上(美國時間的星期六晚上),我寫了傳真和彩虹雷藏寺的法會功德主表格,祈求皮膚感染趕快好起來,看完同修直播後就把資料發出去。當天晚上,我的痘痘就開始結疤,到翌日早上起來(香港時間的星期一),本來臉上有過千顆痘痘,只剩下一點點,我真的很驚訝,馬上跟師兄及擔心我病況的朋友報喜!再過一天睡醒起來,我的臉上一顆痘痘都沒有了,只是因為之前發炎太嚴重,所以皮膚很紅很乾,不過再過一天,也慢慢消紅了。
  本來皮膚感染好起來,我應該很高興,但是在星期一晚上卻又發生另一件更讓人擔心的事情,就是發現我的媽媽失聯了!本來以為她去大陸的朋友家玩還沒回來,但那個朋友卻跟我說我媽在星期日早上已經回香港,我們打她的手機卻一直沒有開機。她平常到哪裡玩都會告訴我們,但這次不但沒有,手機還一直打不通,我跟師兄不停找她的朋友問她的消息都問不到。在失聯兩天後,我跟師兄決定在星期二早上去報警。在這尋人過程中只能說是困難重重,一開始香港警方說不確定她人是在香港還是大陸,所以不能受理報案,叫我們先去大陸查清楚她是否已經出境,由於在大陸人口失蹤需要親人報案,而我們又怕她回來香港後與我們聯絡不到,所以師兄就留在香港等待,而我就跑去深圳報案。到了大陸後,公安說查到她已經出境去澳門了,所以他們不受理報案。我只能又坐三個小時的客運車跑去澳門報案,最後弄到凌晨十二點多才回到香港。
  由於事關人身安全,我師兄決定拜託大義學會的林立仁講師和身在美國的廖麗瑩師姐,請示師尊我媽媽是否安全及該去哪裡找她。根據廖師姐的訊息,師尊說因事關人口失蹤需要請護法處理,所以需要有供品及在密苑裡才能正式問事,師尊告知廖師姐後,廖師姐馬上請西雅圖雷藏寺監院蓮靈法師帶她去請購供品,也請蓮媖法師在隔天處理問事的事情。雖然如此,在那天晚餐後師尊亦有在大殿請示金母(香港時間星期三大概中午時間),然後香港時間晚上七點多,我就忽然找到一個線索,知道媽媽曾經到過一個地方,我馬上打長途電話去問職員有沒有辦法幫我找一下這個人,那職員跟我拿了媽媽的資料後,神奇的事情就出現了!她說:「妳要找的人現在站在我前面,但是我坐在櫃檯裡面,我要走出去才可以跟她講話。」於是,我就找回失聯超過三天的媽媽了!媽媽回港後跟我說,其實她當時正要離開那個地方了,晚一點打電話去就不可能找到她。
  這兩件事情都是很戲劇性、很不可思議的結束,旁人看來,還以為我們在編故事!但是我們確實知道這一切都是師尊的加持,讓問題都圓滿解決了!我們不知道該怎樣用言語去說出我們的感謝,所以我們只能用筆把整個過程寫出來給大家知道。師尊真的是太厲害!太慈悲了!我跟師兄真的非常感恩師尊的幫忙!如果沒有師尊的幫忙,我們現在可能還在大海中撈針。最後我跟師兄只想說師尊的加持力是真實不虛的,也想跟在整個過程中出力幫忙的法師們,林講師和廖師姐致上最真誠的感謝,謝謝您們。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