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上班族減肥 先戒掉壞習慣

韓星崔智友居家姿態呈現另一種風情;而崔智友在《誘惑》中演出女企業家也展現無限風姿。p1033-a5-01
韓星崔智友居家姿態呈現另一種風情;而崔智友在《誘惑》中演出女企業家也展現無限風姿。

  【本報綜合報導】專家說,過了25歲要減肥真的很難,新陳代謝下降加上運動量不足,所以很多人都抱怨一兩餐不吃還是瘦不了。專家建議首先應該把以下3個壞習慣改掉:
  1.一天一杯拿鐵。很多人不吃早餐,但一定得用咖啡(拿鐵)醒腦,不加糖的拿鐵看似低熱量,但全脂牛奶的熱量細算確依舊非常驚人,一杯中杯拿鐵熱量約為125大卡,一天一杯,不知不覺足以讓妳一年胖6公斤。
  2.一整天坐著工作。如果妳無法改變一整天坐著工作的事實,那麼妳就應該調整妳的坐姿,以及下班後賴在沙發的習慣。最好的坐姿是讓妳在工作中也能輕鬆瘦,端坐時,腰部略微往前挺,脊椎骨自然呈現S型,膝蓋彎曲90度,腳掌也是平貼地面。
  3.晚餐太晚吃。一但錯過了晚餐時間,之後就會有彌補心態而失控大吃,這是每個意志力薄弱的女孩屢試不爽的。若想輕鬆瘦下,建議將晚餐時間往前調整(七點前),再忙碌也要撥空吃晚餐。要注意烹調的方式,選蒸的魚或肉,如果沒有,就挑煎的或滷的,炸的絕對不要吃!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