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上班族八大「煩惱」

林予晞是新生代的台灣人氣女星,由於清新的外型和自然的表現,受到觀眾的喜愛和關注,曾在最近無線台的八點檔年度大戲擔任女主角,收視亮眼。目前由林予晞主演的三立都會台新戲也呈現高檔的收視率,她在戲中的老師角色大受歡迎,是台灣藝能界目前最閃亮的女星。p1071-a5-04  【本報訊】上班族除了怕遇到工作壓力繁重、壞老闆欺壓、同事相處不和睦,還有八大煩惱:1.上班不知道要穿什麼?2.沒帶手機失魂落魄。3.中午要吃什麼?4.老是忘記前一秒做什麼。5.電腦跟自己不對盤。6.同事偷吃冰箱裡的東西。7.廁所髒亂像野狗咬過。8.為什麼我這麼忙,同事還有空在聊天?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