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上師心咒的力量

p985-05-02文/郭碧桃
  這是8年前的事了。當時盧師尊還隱退著。我有一位兄長因為從事廟宇工作,所以不信神佛。他51歲時因肝癌末期化療無效,在生命最後的一星期住進安寧病房。有一天他告訴我:他看見了黑影,心中覺得很恐懼,不知那是什麼。
  他靜靜的在病床上坐著,突然問我:「阿桃,妳說妳們師父叫什麼名字?」「盧勝彥。」我告訴兄長並且問他想什麼,他說:「沒有啦!只是想知道上師心咒怎麼唸。」他要我告訴他上師心咒:「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哥哥很專注很誠心的跟著我唸了幾遍,然後自己唸。隔天他又問我,因為他忘記了一些,唸不完整,我再教他。後來我再見到他時,他已無法言語,並且很快地就往生。
  往生時,我們為他蓋上在草屯台灣雷藏寺請的往生被及灑上七寶蓮池砂,並放一顆甘露丸在他口中(那時他的口還開著)。我照著「臨終關懷黃金8小時」教導的方式,在他的耳邊要他跟著最亮最亮的光走。神奇的事發生了,哥哥的嘴巴從打開轉變成閉上,並且像是在微笑,臉部也變圓滿,而不是久病的憔悴,像是只是睡著了一樣。
  幾個月後,偶爾和小弟聊起兄長,弟妹竟告訴我,兄長往生的那時,她看見盧師尊和觀世音菩薩來接引兄長。這些話令我很震撼。因為兄長喜歡的菩薩就是觀世音菩薩,而他唸上師心咒時,也只有我和他在一起,旁邊沒有別人,並且兄長並不認識盧師尊。
  感恩盧師尊的慈悲,我的兄長只是唸了幾句上師心咒,就得到了加持及接引。上師心咒的力量真是佛法無邊。在此,我以最誠摯的心感恩師尊。盧師尊的加持無時無刻地陪伴在我們的身邊。非常感恩我們能有一位如此珍貴殊勝的好師父。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