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三藩市減排碳計畫將如期達標

  【本報訊】據舊金山市府報告顯示,三藩市2012年的溫室氣體排放量,對比1990年的水平,下降了23%,並將會如期達到在2017年減少25%及2025年減少40%的目標。三藩市市長李孟賢及市參事會主席布里德,促請三藩市公用事業委員會推動清潔能源計畫「清潔能源三藩市」,為三藩市提供太平洋煤電公司(PG&E)以外的可再生能源選擇。三藩市公用事業委員會的清潔能源計畫,將為市民提供太平洋煤電公司以外的清潔能源選擇,但太平洋煤電將繼續維持電網及分配電力,以及協助收費。
  三藩市環境部進行的一項排放量統計顯示,2012年間,三藩市全市的電力、天然氣、汽車、燃料及廢物等,總值480萬(Metric tons)公噸的二氧化碳。對比1990年的620萬公噸排放量下降了23%,減少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等於將20萬部車輛的排放量,或燃燒330萬桶燃油。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