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三大公立大學系統表態 「夢想生」服務不變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宣布未來半年將終結DACA計畫,致使無證學生心情焦慮,無心上課。加州三大公立高校系統立即表態,延續現行政策,維持現狀不變,繼續為夢想生提供法律和財務支援,第一時間向他們伸出援手。DACA計畫已經保護了近80萬人,其中超過21萬4000人住在加州。加州三大公立大學系統一直為DACA學生提供資源。加州大學移民法律服務中心是全國第一個為無合法身分學生提供免費法律援助的單位。日前當川普宣布要中止DACA方案後,加州三大公立高校系統立即表態,繼續幫助和支援夢想學生。
  加州大學校長納波利塔諾(Janet Napolitano)立即指示學校無證學生諮詢委員會,在未來六個月及以後,擬定方案最好地支持和保護加州大學依靠DACA的學生。加州大學將繼續與夢想生和他們的支持者站在一起,繼續提供服務。具體措施包括,允許他們支付加州居民的學費標準,維持夢想生學貸計畫的財政援助,向無證學生提供法律服務,持續運作校園學生服務中心。總校長並指示校園警察,不接觸、不扣留、不質疑或逮捕無證學生,也不簽署協議幫助聯邦移民執法機構實施逮捕行動。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